[新竹]傅記手工蛋餅 科學園路 早午餐店

傅記手工蛋餅

筆記新竹科學園路上這間傅記手工蛋餅頗久,只是懶喵睡到自然醒居多,有時假日難得早起,會想跑遠一點地方吃早餐,就這樣拖到現在才來用餐。


傅記手工蛋餅

餐點有:手工蛋餅、吐司/三明治、漢堡、飲料、中式、點心、台式與傅媽媽午餐(AM10:30後供應)。不論內用或外帶,都先在櫃台點餐結帳。

傅記手工蛋餅

餐具與調味醬料放在點餐櫃台前自取。

傅記手工蛋餅

若有點飲料,可以自取。熱的放置在櫃台旁,冷的放在靠近門口的冷藏櫃裡。

傅記手工蛋餅

豆漿是杯裝,甜度是固定無法調整,喝起來有豆味。

傅記手工蛋餅
豆漿$15

愛吃玉米的宅宅,直接點玉米蛋餅。

傅記手工蛋餅
玉米蛋餅$35

有點厚度的蛋餅,表層煎至微脆,吃起來帶點嚼勁,內夾蛋與玉米,吃起來有蛋香味與一點玉米甜味,覺得不加醬吃起來已經有味道。

傅記手工蛋餅

原先懶喵點卡啦雞漢堡,店家準備製作時,才發現已賣完,懶喵更換成同金額的塔香燒肉蛋餅。

傅記手工蛋餅
塔香燒肉蛋餅$45

剛端上桌就聞到九層塔的香氣,燒肉有先醃過,搭配蛋與九層塔,整個吃起來微鹹甜。

傅記手工蛋餅

覺得價格不貴,蛋餅份量紮實也能吃的飽。除了蛋餅、三明治與漢堡外,AM10:30後有附紅茶的傅媽媽午餐系列,據網路分享,份量也是不少,有興趣可以接近中午時段前去購買。

店家資料:
傅記手工蛋餅
AM06:00~PM14:00 (週一休)
03-577-0073
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112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gi5252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