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鹿兒島]白熊菓琲 天文館むじゃき 白熊刨冰創始店

白熊菓琲

鹿兒島到處都可以看到白熊冰的販售,這間創業於昭和21年(1946年)的天文館むじゃき,才是鹿兒島白熊刨冰創始店。雖然冬天吃冰比較容易覺得冷,我們還是不怕冷跑來白熊菓琲吃白熊刨冰。


白熊菓琲

遠遠就看到白熊圖案的天文館むじゃき,還蠻好認。整棟天文館むじゃき有不同類型的餐廳,分別是B1F薩摩鉄板焼 むじゃき、1F白熊菓琲、2Fカジュアルレストラン Mujyaki與4F味処 むじゃき亭,白熊刨冰就在1F的白熊菓琲,除了內用,也有設置外帶窗口販售。

白熊菓琲

店內一角還有北極熊專屬座位,幾乎進入店內用餐的客人都會來和北極熊拍合照。

白熊菓琲

白熊菓琲

除了各種口味的白熊刨冰外,還有鹿兒島產的食材所料理的輕食與甜點,官網上面有詳細MENU。

白熊菓琲

我們去的時候有熊頭造型刨冰可選,而我們還是點最初淋上煉乳,再用水果與果凍擺放出像北極熊的白熊冰。

白熊菓琲
白熊720円

撇開造型到底像不像北極熊,放在白色刨冰上的果凍、餅乾、金桔、橘子、芒果、葡萄乾、鳳梨、白豆、香蕉、哈蜜瓜與櫻桃,讓刨冰看起來色彩繽紛。

白熊菓琲

白色刨冰冰體口感細緻帶奶味,淋上煉乳後,讓冰品吃起來甜甜的。

白熊菓琲

除了內用刨冰外,也可以在一樓購買手持杯造型的「ハンディ-白熊」外帶品嚐。

店家資料:
天文館むじゃき 白熊菓琲(shirokuma cafe)
AM11:00~PM22:00
099-222-6904
鹿児島県鹿児島市千日町5-8 天文館むじゃきビル 1F
http://mujyaki.co.jp/
鄰近車站:市電天文館通

食べログ(Tabelog)評分:3.69
https://tabelog.com/kagoshima/A4601/A460101/46000044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