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喵茶間 鄰近好市多

喵茶間

先前看網路分享,這間位於埔頂二路的喵茶間飲料還不錯而筆記,未料又被懶喵放到忘記,若非這天在附近用餐,還不曉得何時才會繞過來買飲料。


喵茶間

店內也有設座位區,雖然佈置簡單,搭配色彩讓人覺得活潑,吧台下方貼了不少黑貓圖案。

喵茶間

喵茶間

飲品依種類分為:喝原茶、茶/鮮奶、現泡、鮮榨鮮嚐、鮮調果茶、夏季限定、現打、冬瓜、甘蔗、多多與奶蓋,甜度冰塊幾乎都可以作調整,部份飲品有中杯大杯之分。

喵茶間

看網路推薦店家的白玉珍珠不錯,點了去冰半糖的珍珠紅茶拿鐵。白玉珍珠口感軟有嚼勁,紅茶茶香味不錯,奶味喝起來稍淡些,仍喝得出味道也互搭,覺得半糖喝起來對我們而言還是有點甜。

喵茶間
珍珠紅茶拿鐵$60

鳳梨冰茶裡所添加的鳳梨是店家自己所熬煮,鳳梨切的細碎,半糖喝起來微甜,茶香味有,喝起來不澀。

喵茶間
鳳梨冰茶$45

混百香果、鳳梨與葡萄柚的熱帶喵果茶,剛拿到手還有點漸層色澤,半糖喝起來的酸味算明顯,吃的到鳳梨果肉、百香果與蘋果片。

喵茶間
熱帶喵果茶$60

店家頗客氣,飲品會隨著季節更換,喝的出店家用心。只是店家所在地非熱鬧路旁,比較少車流量經過,要稍微繞進去才會看到它。

店家資料:
喵茶間
AM10:30~PM21:00 (週一休)
0905-486963
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151號
https://menubar.tw/menu/Xq5gkYK86p0D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OWTEASHOP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