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竹北]療癒甜點 下午茶

療癒甜點

竹北這間療癒甜點Healing Dessert,懶喵筆記頗久,先前太晚預約早已客滿,後來懶喵一直沒時間跑來。若非這天在竹北吃早午餐,吃完懶喵想說碰運氣,剛好遇到店家晚開門營業,才有機會品嚐。


療癒甜點

以白色系為主的店內,裝潢看起來有質感,也讓人放鬆舒適,店內座位不多,除了靠近吧台的座位沒有插座,其他座位旁都有插座。

療癒甜點

療癒甜點

療癒甜點

當日供應的糕點在冷藏展示櫃裡,直接點選。

療癒甜點

飲品部份有:咖啡因、療癒系、氣泡系、香醇鮮奶與厚吐司,內用有每人低消一份飲品,若遇店內客滿則有用餐90分鐘限制。

療癒甜點

杯水在一旁自行取用。

療癒甜點

以玫瑰花瓣點綴的粉紅色療癒奶茶,喝起來微甜奶味帶玫瑰香氣。

療癒甜點
療癒奶茶$110

酒杯裝的檸檬愛玉氣泡飲,是當日店內限定,用檸檬片與迷迭香作裝飾,杯裡裡面放不少手工製作的愛玉凍,喝起來微酸甜。

療癒甜點
檸檬愛玉氣泡飲$150

色彩搭配漂亮的藍莓生乳酪,底層淡淡檸檬與奶油香氣的餅乾體,口感微微溼潤,上面舖放法式生乳酪混藍莓果泥的生乳酪,口感滑順微酸,中間夾深紫色愛心的藍梅果凍,吃起來酸味更重些,表層以法式生乳酪、擠奶油花與檸檬作點綴,整體吃起來微酸甜又清爽。

療癒甜點
藍莓生乳酪$110(原$130,點飲料折$20)

老闆娘蠻客氣,甜點好吃不甜膩,由於只有闆娘一個人忙進忙出,人多等餐時,請稍微有點耐心等候。比較建議先預約,尤其假日,以免沒有座位。

店家資料:
療癒甜點Healing Dessert
PM12:00~PM19:00 (週三休)
03-558-4477
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80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lingDessert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