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台北林森店 <邀約>

紐澳良小廚

感謝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的邀約,讓懶喵有機會來品嚐空運來台的英國野生岩蠔,也趁機品嚐有名的楓糖鬆餅炸雞。


紐澳良小廚

位於台北喜來登後面巷弄裡的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林森店,門口有大的庭園,店內以紅磚、木頭與鐵打造的美式工業風,搭配黃昏燈光與沙發座椅,頗有居家感。

紐澳良小廚

紐澳良小廚

紐澳良小廚以美國南方料理為主,餐點大致區分為:特色小食、美南經典、紐澳良傳統米食、燉飯&義大利麵、NOLA手作火焰烤餅、早午餐/輕食、菊巨咖啡、現調飲料與啤酒,有每人低消任一品項,用餐總金額收10%服務費。官方網站有詳細Menu可參考。

紐澳良小廚

少見的油炸綠番茄,混蛋液的炸粉鎖住番茄本身水份,麵衣微脆內軟多汁,口感特別。

紐澳良小廚
油炸綠番茄$140

紐澳良小廚

野生岩蠔來自英國borough market知名生蠔供應商,目前現剖生蠔每顆$88,還可以搭配啤酒套餐。由於宅宅和懶喵對酒類沒輒,僅品嚐生蠔。

紐澳良小廚
英國野生岩蠔

空運來台的生蠔,肉質飽滿,口感鮮脆微鹹海味,擠點檸檬品嚐是基本吃法。

紐澳良小廚

若敢吃辣,滴幾滴Tabasco,讓生蠔吃起來多點嗆辣風味。

紐澳良小廚

鮮烤野生海鯃魚搭配生菜與碳烤番茄、蘆筍,海鯃魚就是午仔魚,魚肉口感細緻。當日調味還不錯,不會太鹹,也增添魚肉本身吃起來的甜味,懶喵還在龜速拍其他菜,宅宅已吃掉一大半。

紐澳良小廚
鮮烤野生海鯃魚$480

源自紐澳良的楓糖鬆餅炸雞,同時也是紐澳良小廚最有名餐點,去骨炸雞醃漬後,再裏上麵衣油炸搭配鬆餅,端上桌的份量不小。鬆餅都是店家當日所調配製作,口感紮實有蛋香味,讓鮮少吃鬆餅的宅宅,對它讚不絕口。

紐澳良小廚
楓糖鬆餅炸雞$340

懶喵喜歡炸雞直接淋上楓糖,讓外脆內軟有水份的炸雞,吃起來鹹甜微辣,和鬆餅還蠻合搭。

紐澳良小廚

紐澳良小廚

源自法國大革命時期的菊巨咖啡,是將菊巨根磨碎加入咖啡裡。以1:1比例加入牛奶的咖啡歐蕾,讓咖啡喝起來味道微酸不會苦。

紐澳良小廚
咖啡歐蕾$140

花生奶茶喝起來花生味重,也吃的到碎顆粒狀花生。

紐澳良小廚
花生奶茶$160

表層灑滿糖霜的貝涅方餅,口感鬆軟又帶點Q勁,有點像中間也是空心的雙胞胎,吃起來有像酒釀香味,蠻特別,也不甜膩。

紐澳良小廚
貝涅方餅$120

紐澳良小廚

服務不錯,餐點份量多又不貴,也蠻適合多人分享,實際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讓人可以很放鬆享受餐點。建議前來用餐要先預約,尤其假日比較容易客滿。

店家資料:
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台北林森店
AM11:30~PM21:30
02-3393-7662
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巷子內
http://www.nola.com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lakitchenls/
鄰近捷運站:善導寺站2號出口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