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牛魔王牛排 士林店 來自師大夜市有名牛排店

牛魔王牛排

某次宅宅和喵兒兩個人晚餐後無聊跑來閒逛士林夜市,穿梭在巷弄間,無意看到這間在師大頗紅的牛魔王牛排,居然在士林夜市開分店,不過當天已經吃不太下東西,只好作罷。剛好這幾天高雄友人北上找我們遊玩,提議逛士林夜市,當日晚餐就是這間店。


飲料在後方,自行取用。

牛魔王牛排

若想喝濃湯或酥皮濃湯,可以自己加價選擇。宅宅挑了酥皮濃湯,勾芡濃稠的奶油玉米濃湯,上面覆蓋的酥皮味道還蠻香。

牛魔王牛排

牛魔王牛排
酥皮濃湯$50

不吃牛肉的友人,點了冰島鱈魚,一份有兩塊。

牛魔王牛排
冰島鱈魚$170

另一位朋友點了脆皮雞腿排,一大塊去骨雞肉排,表皮油煎至脆脆的,雞肉肉質軟Q。

牛魔王牛排
脆皮雞腿排$170

喵兒選了特製豬排。豬排表層裹上薄粉,再以鐵板油煎,忘了拍切面,豬肉不厚,口感軟Q。

牛魔王牛排
特製豬排$150

宅宅點了特製牛排,和其他排餐一樣可以選醬料口味外,還可以選擇熟度,宅宅選了五分熟。

牛魔王牛排
特製牛排$150

五分熟的牛排切開後可以看到中間還有粉嫩色澤,口感軟嫩。

牛魔王牛排

鐵板麵類似拉麵體,吃起來較有口感。

牛魔王牛排

不曉得是否是士林夜市吃的種類太多,再加上它的地點算是有點小隱密,如果沒仔細留意,可能就會錯過,所以不會像師大店需要排隊等候,很快就能坐下來用餐。想吃這間,又不想去師大夜市排隊,可以考慮來士林店,吃完也是可以逛夜市。

店家資料:
牛魔王牛排 士林店
PM17:00~凌晨AM00:00
02-2883-8891
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3號
鄰近捷運站:劍潭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