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坂神炙燒牛排 (已歇業)

坂神炙燒牛排

說來這真的是很巧!喵兒下午忙完事情,打算在東區閒晃等宅宅一起用餐時,剛好遇到正在忙工作的草食男小達與涵菲,剛好大家晚上都沒事,便約一起用餐。


我們先到忠孝復興站內的東區旅遊中心取領「『這一年他們搭乘公共運輸去環島』2012年曆手札」,再和下班的宅宅會合,步行到市民大道這一帶,原本想去另一家用餐,途中遇到這家新開的坂神炙燒牛排,一行人臨時改變心意,決定來吃牛排。

店內為狹長型空間,顯得座位數不多。餐點都是排餐類,依種類、部位價格在$150~$520,也有96oz的巨無霸牛排讓人來挑戰,限時90分鐘內用完免費。

坂神炙燒牛排坂神炙燒牛排

飲料、麵包與濃湯都是自助式,在前面自己取用。玉米濃湯內料還蠻多的,有肉末與玉米;麵包有大蒜醬與花生醬可塗抹。

坂神炙燒牛排坂神炙燒牛排

坂神炙燒牛排坂神炙燒牛排

黑胡椒與蘑菇醬都是店家裝好送上桌,再自己淋醬。

坂神炙燒牛排

喵兒和涵菲都是點9oz的特級雪花沙朗,一樣選擇五分熟。因採鐵板的緣故,實際切開來看肉質,感覺比較偏六分熟,牛肉肉汁不少,口感軟;鐵板麵雖採用拉麵,但口感偏軟,喵兒沒有很愛。

坂神炙燒牛排
特級雪花沙朗$240

坂神炙燒牛排

不怎麼吃牛的小達,在店員推薦下點了厚切豬排。切開後,會覺得豬肉油花分佈相當均勻,店員說是採用雪花豬肉,吃起來口感軟Q有甜味,無豬肉特有的腥味,相當好吃。是當晚我們分切品嚐後,覺得最好吃。

坂神炙燒牛排
厚切豬排$170

坂神炙燒牛排

宅宅點是8oz的厚切菲力牛排五份熟,牛肉相當有厚度,切開後肉質鮮嫩,肉汁水份夠,吃起來較有牛味,我們分切品嚐後,覺得比特級雪花沙朗好吃。

坂神炙燒牛排
厚切菲力牛排$360

坂神炙燒牛排

用餐結束,店家會送上冰淇淋。2球口味不同的冰淇淋,由於是直接裝好端出,所以口味沒有讓我們選擇。喵兒剛好拿到巧克力+芋頭口味,其他人都是大豆+芋頭口味。

坂神炙燒牛排坂神炙燒牛排

畢竟店開在東區這一帶,難免覺得價格不算便宜,豬排比牛排好吃,店員服務相當好也很熱情。聽店員說有人挑戰巨無霸牛排有成功,有興趣挑戰,可以來試試。

店家資料:
坂神炙燒牛排
AM11:30~PM23:30
02-2765-9762
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99號1樓之2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坂神炙燒牛排-132718906796143/
鄰近捷運站:市政府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