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小鬆丘 鬆餅輕食 (已歇業)

小鬆丘

位於長春街巷弄裡的小鬆丘,最早是在團購網站上看到它而筆記,若非懶喵自己懶得煮,再加上隔敝鄰居裝修,想找間早午餐店待,才想起它,要不然還不曉得會拖到什麼時候前來。


小鬆丘

店內以簡單的日式風味裝潢,看起來很清爽舒服。

小鬆丘

餐點有:鹹鹹鬆餅、熱壓山丘吐司、甜甜鬆餅、吃點菜吧、好食炸物、好食加點與丘好喝,加$69升級套餐有水耕生菜沙拉或黃金脆薯與錫蘭紅茶,可折$30換點其他飲料。決定好想吃的餐點,就到櫃台點餐結帳。

小鬆丘

小鬆丘

懶喵點的套餐飲料有補差額改點熱的鮮奶茶,喝起來微微甜。

小鬆丘

平常在家都做甜口味的鬆餅居多,看到店家有好多鹹口味的鬆餅,選了自己有興趣的鹹豬肉佐檸檬芥末籽醬,套餐的配餐選水耕生菜沙拉。不得不說,店家擺盤很漂亮,讓人看起來就有食慾。

小鬆丘
鹹豬肉佐檸檬芥末籽醬$100+套餐$69

鬆餅夾半熟蛋、芝麻葉、鹹豬肉的鹹豬肉佐檸檬芥末籽醬,店家以有機水果養成酵母製做的鬆餅,口感鬆軟微溼潤,鹹豬肉吃起來不會太鹹,再加淡淡的檸檬芥末子味,整個吃起來微鹹甜,很清爽。

小鬆丘

服務不錯,以當日點的內容來論,覺得價格不貴,鬆餅口感味道和其他家明顯不同,整體吃起來清爽又有味道。由於懶喵是平日前來用餐,覺得店內舒服也讓人放鬆,看網路分享,假日前來難免客人較多些,再加上這邊停車稍微麻煩些,若開車前來請停長春路底停車場再步行過來。

店家資料:
小鬆丘
週一至五AM09:00~PM17:00/週六日AM08:00~PM17:00 (週二休)
03-668-7129
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2巷9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ffleHills/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