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厚道飲食店 新竹店 鄰近城隍廟 排骨飯 魯肉飯 焢肉飯

厚道飲食店

先前曾看過別人分享城隍廟附近這間來自鶯歌的厚道飲食店,只是一直沒有前去用餐。當日懶喵原本想吃別間,恰巧沒營業,懶得東跑西跑,索性轉頭來吃這間。


厚道飲食店

以黑白照片、標語、竹簍簑衣與厚重木頭桌椅營造出復古風味裝潢的店內,座位還算多。

厚道飲食店

餐點有:飯食、湯品、單點與飲品。勾選好想吃的餐點,先到櫃台點餐結帳。

厚道飲食店

仙草甘茶喝起來淡淡苦甜味。

厚道飲食店
仙草甘茶$40

原本想點焢肉,當日已賣完,只好點古早味排骨飯。排骨下面舖放滷蛋、魯肉、小白菜、魚板、玉米粒與酸菜筍絲,當日米飯口感煮的還不錯。

厚道飲食店
古早味排骨飯$90

沾混黑胡椒鹽的薄粉油炸的排骨,肉質帶嚼勁,味道也偏鹹些。

厚道飲食店

灑不少黑胡椒的香噴噴魯肉飯,有搭酸菜醃筍。魯肉採帶皮肥瘦肉,整個吃起來鹹香。

厚道飲食店
香噴噴魯肉飯(小)$30

厚道飲食店

加蒜頭與蒜酥的蒜香蜆湯,湯頭喝起來微鹹蒜味淡。

厚道飲食店
蒜香蜆湯$40

服務普普,價格還可以,對於慣吃淡口味的我們而言,餐點味道稍偏油鹹。看網路分享,建議愛吃辣的人,建議要加辣椒。建議假日不要太晚前去用餐,像我們還不到晚餐用餐時間前去,很多品項早已賣完。

店家資料:
厚道飲食店 新竹店
AM11:00~PM20:00 (週一休)
03-528-3318
新竹市北區北門街43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dow.hsinchu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