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新村站著吃烤肉 韓式烤牛肉 鄰近市政府站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得知新村站著吃烤肉,要來台灣開分店,這讓懶喵頗開心,因為我們先前去首爾遊玩,當時住的新村民宿旁,就是這間站著吃烤肉,每天經過都看它生意很好,也引起我們的好奇進去比手划腳用餐,留下深刻印象,覺得現在不用跑韓國品嚐還蠻方便。
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新村站著吃烤肉鄰近捷運市政府站,進入店內會先看到白飯與各種漬物小菜區,自行拿取想吃的小菜到櫃台結帳(這裡僅收現金)。印象我們在首爾吃的時候並沒有提供小菜,當時只有吃肉而已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結帳後,服務人員會帶領入場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和首爾一樣都是站在烤肉桶旁邊烤邊吃,台灣分店烤肉桶比較像是定製款,直接開瓦斯烘烤,烤肉桶上方有裝吸油煙機,大大減少身上沾惹油煙味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有每人低消$390,也就是一份6oz牛肉的價格,覺得不夠再點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飲料在一旁自行拿取,有不少韓國飲品種類,用餐完再一起結帳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桌上已放置糯米椒、辣醬、蔥花醬與加蒜頭醬汁。糯米椒直接沾辣醬品嚐;加蒜頭醬汁會放在爐上加熱,沾它吃起來比較有胡椒辛辣味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服務人員會先幫忙把牛肉放在烤盤上分剪成大塊,剩下再交給我們自己分剪成小塊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漬蘿蔔酸甜脆,可以稍微解烤肉吃起來的油膩感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微酸甜甜的黃金泡菜,讓烤肉吃起來多點滋味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已淹漬過的帶骨橫膈膜牛肉,分剪成小塊烤至7-8分熟,表層微焦就可以品嚐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這樣的口感剛好,吃起來軟帶點嚼勁,又不會過老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價格不貴,站著吃比較容易覺得腳痠,雖然口感味道還不錯,總覺得還是少了點碳烤爐的香氣,不過身上少了濃濃油煙味,還是不錯。

店家資料:
新村站著吃烤肉
週一至五AM11:30~PM14:30/週一二四PM17:00~凌晨AM00:00、週三五PM17:00~凌晨AM02:00;週六AM11:30~凌晨AM02:00;週六日AM11:30~凌晨AM00:00
02-2766-5258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ndupplzbbq/
鄰近捷運站:市政府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