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劇]輪到你了 反擊篇

輪到你了

個人喜愛程度:●●●● (滿分為10 ●為2 ○為1)

あなたの番です 反撃編
輪到你了 反擊篇

編  劇:福原充則、高野水登(番外編+特別編)
導  演:佐久間紀佳、小室直子、中莖強
演  員:原田知世、田中圭、西野七瀨、橫濱流星、田中哲司、大內田悠平、木村多江、生瀨勝久、竹中直人、淺香航大、奈緒、山田真步、三倉佳奈、大友花戀、峰村理惠、大方斐紗子、德井優、金澤美穗、坪倉由幸、中尾暢樹、小池亮介、井阪郁巳、木飛羽、袴田吉彥、片桐仁、真飛聖、和田聰宏、野間口徹、林泰文、片岡禮子、皆川猿時、田中要次、長野里美、坂田雅信、安藤政信
主 題 曲:《STAND-ALONE》Aimer、《会いたいよ》手塚翔太
日本官網:https://www.ntv.co.jp/anaban/
集  數:10集+房門之內10集+過去之門2集

輪到你了

劇情簡介:

一對新搬入東京高級公寓的夫婦,平淡幸福的生活被鄰居們的「殺人遊戲」打破,兩人收到了寫有「輪到你了」的恐嚇信,並被捲入了連續殺人事件中。

輪到你了

沒想到,還真猜對微笑兇手!其實在輪到你了第一章裡已經暗示很清楚。

相較第一章,會覺得反擊篇看起來比較拖戲,劇情少了緊湊感,回憶片段太多,尤其播放田中圭演的男主手塚翔太所唱的《会いたいよ》時,更不用說最後草草結束給人爛尾感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