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大阪]元祖アイスドック 美國村的冰淇淋熱狗

元祖アイスドック

晚餐後,在大阪工作的友人帶懶喵逛美國村巷弄裡的店,走進有名的美國村三角公園,友人想起這邊有間賣「冰狗」的元祖アイスドック(冰淇淋熱狗),帶懶喵來吃。


元祖アイスドック

老闆娘將原本理髮店的店舖改成冰淇淋店,還想出這個特別的アイスドッグ(冰狗),簡單說就是冰淇淋熱狗,已經營十幾年。

元祖アイスドック

直接在櫃台點餐,餐點有冰狗、霜淇淋、飲料與紫皮地瓜條。冰狗主要有牛奶、抺茶與巧克力這三種口味,牛奶可以跟另兩種口味混搭或加果醬。

元祖アイスドック

後方座位區不大,座位不多,牆上都是和老闆娘合照的照片與明星簽名。

元祖アイスドック

剛炸出來的長條型麵包,中間剖半夾上牛奶與抹茶MIX口味的霜淇淋,剛拿到手還有溫熱感,老闆娘還幫我們對切好分食,提醒我們霜淇淋會很快融化,要早點品嚐。

元祖アイスドック
アイスドッグ〈抹茶MIX〉450円

油炸過的麵包口感鬆軟香甜,抹茶與六甲牧場牛奶MIX的霜淇淋吃起來奶味重一些,外熱內冰,看似奇怪的組合,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違和。

元祖アイスドック

老闆娘頗親切,沒有熱狗的冰狗,口感味道還蠻有趣,若有機會前來,不妨來份冰狗品嚐看看。

店家資料:
元祖アイスドック(冰淇淋熱狗)
AM11:00~PM21:00
06-6281-8089
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-7-11
http://ice-dog.net/
鄰近車駅:地鉄心斎橋駅、四ツ橋駅

食べログ(Tabelog)評分:3.49
https://tabelog.com/osaka/A2701/A270201/27041016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