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好吃麵 古早味麵店

好吃麵

雖然筆記大同路這間名為「好吃麵」的老店好一陣子,卻遲遲沒機會前來用餐。剛好有事跑市中心一趟,順路跑來先吃午餐。


好吃麵

點單在櫃台旁,內用直接拿取點單再找空位坐下。

好吃麵

餐點有:麵類、米粉、綜合、湯類與小菜。劃好想吃的餐點,就交給店家料理,用餐完再結帳。

好吃麵

原想點店家招牌的粉呇,平日中午12點左右前來,當日粉呇已賣完,僅點三合肉。切成薄片的三層肉,皮Q帶點嚼勁,肉軟不柴,沾店家自製的蒜蓉醬品嚐還蠻有味道。

好吃麵
三合肉$60

添加大骨熬製湯頭的骨肉湯,裡面是完全剔除骨頭的軟骨部位與邊邊肉,不用擔心會吃到骨頭。

好吃麵
骨肉湯$40

第一次看到有米粉加麵這個選項,剛好解決懶喵選擇困難症的問題,加價點的貢丸帶點嚼勁。

好吃麵
乾米粉+麵(小)$40+貢丸$10

米粉採用純米做比較細的炊粉,口感偏軟些,底層是圓粗麵條與豆芽韭菜,和混油酥的醬油膏略攪拌,吃起來蠻有滋味。

好吃麵

店家蠻客氣,由於餐點份量不多,難免顯得價格稍偏高些。由於這帶警察拍照取締違規停車較頻繁,前來用餐需留意。

店家資料:
好吃麵
AM08:00~PM15:00 (週三休)
03-524-0289
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82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