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北板橋]門前隱味牛肉麵 自備容器外帶回家料理 (現已無法外帶)

門前隱味牛肉麵

真的拖台北友人口福,懶喵才能品嚐到有名又難預約的門前隱味牛肉麵。友人還自備容器與保溫袋,當日用餐完就帶門前隱味的牛肉麵與豆乾送至新竹給我們,再返回台北。(現已無法外帶)


門前隱味牛肉麵

醃豆干需先解凍,解凍後就能品嚐。懶喵有先放置冷藏讓它解凍。

門前隱味牛肉麵

打開包裝袋,就能聞到飄散的麻油香氣。豆干切的薄薄的,吃起來帶有麻油香氣。

門前隱味牛肉麵

友人帶的是第781天湯頭,上面結了薄薄油脂,相當濃郁,微波加熱後,會先聞到湯頭飄散中藥香氣。

門前隱味牛肉麵

麵條也是友人從門前隱味帶來,懶喵先用水煮3分鐘後,放入已微波好的牛肉麵湯頭裡。

門前隱味牛肉麵

放上紅白蘿蔔、牛腩肉、灑上一點點蔥花,稍微還原店裡品嚐的牛肉麵模樣。搭配的酸菜帶辣香味。

門前隱味牛肉麵

一份湯頭裡有3塊牛腩肉,口感軟嫩。

門前隱味牛肉麵

帶嚼勁的麵條吸附湯汁後,吃起來有味道。

門前隱味牛肉麵

牛肉湯頭喝起來油香辣帶點不明顯酸甜味,冷掉湯頭甜味比較明顯,後來才曉得友人有請店家加一點點辣,來增加湯頭喝起來的層次,吃完嘴裡一直殘留溫順的辣味,不過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,這味道還是會辣。

門前隱味牛肉麵

真的很感謝友人特意從台北外帶給懶喵,後來店家已不開放用餐客人外帶,若想品嚐、又像懶喵預約不到店內用餐,不妨留意店家粉專,如果有開放網路訂購牛肉麵,趕快預約購買。

店家資料:
門前隱味牛肉麵
PM12:00~PM21:00 (週日休)
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7巷2弄12-2號1樓
https://www.wumamii.com.tw/cometogether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mamii/
鄰近捷運站:府中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