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MONKEY PARTY 馬桶洋行之猴迷俱樂部 (已歇業)

馬桶洋行

終於走進MONKEY PARTY 馬桶洋行之猴迷俱樂部是來用餐,不是來看衣服。


MONKEY PARTY是馬桶洋行的另一家主題式複合餐廳店,顧名思義,這裡的東西跟猴子有關。1樓店門口就有一台貼猴子圖案的爆玉米機,連入口的玻璃門門把也是猴子造型。

馬桶洋行
放置在店門口的爆米花機

馬桶洋行 馬桶洋行
可愛的門把跟地方貼的猴猴圖案腳印

進門後就是服飾裝扮區,這裡販售有猴子圖案的衣服與包包,有蠻多Q感很重的設計;旁邊就是輕食輕飲(餐飲)區,室內裝潢呈現橘紅色調,雖和服飾區不同,但感覺還蠻明亮的。靠牆壁那面是長條型椅子,每張桌子都會放兩個皮製很可愛的猴子抱枕在長椅上,可惜這種抱枕是不販售,要不還真想買一個抱回家。

馬桶洋行
服飾販售區

馬桶洋行
服飾販售區

馬桶洋行 馬桶洋行

餐飲部份走的是橘紅色調,空間顯得又很明亮。

馬桶洋行 馬桶洋行
椅背是猴子造型,長椅背上都有可愛的猴子抱枕。

晚上用餐時間,沒有其他客人。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,服務生先遞上菜單、水杯跟爆米花,在回答我們對菜點內容問題後,就退回櫃枱靜候我們招手再點餐。坦白說,這種的感覺很舒服,有時候服務生一直站在身邊等候點餐是種壓力,萬一餐點項目很多,很容易就隨便點點,也沒空思考自己究竟想吃些什麼。

馬桶洋行
餐廳內牆上猴子圖案,畫的好可愛!

在決定點餐內容後,我們點了一份套餐,它可以挑選$90飲料跟$50蛋糕,主餐選了醬汁燒烤雞排飯,飲料點了熱抹茶鮮奶及烤布丁,單點一份南洋咖哩牛肉飯,然後就一直猛嗑爆米花。

它的爆米花應該算是焦糖口味吧!?幾乎每個爆米花都很均勻佈滿,甜甜的,真愛吃這種味道。其實我們托蠻久才招服務生點餐,因為先送上來的爆米花真的很好吃!坐我對面的朋友拼命在吃,我還一度把盤子拿走,兩個人才完成點菜動作,看的出服務生在旁邊一臉笑意,他大概覺得我們這桌客人很搞笑吧!

馬桶洋行
放甜點的冷藏櫃,是結帳時才注意有猴子造型的

馬桶洋行
店家贈送的爆米花

服務生先送上來餐桌紙,連餐桌紙都是猴子的圖案,真是Q到翻。

接著送上來用橘色的器皿裝的黃色色玉米濃湯,視覺上會覺得顏色還蠻搭的,玉米濃湯算是系,喝起來味道甜甜的,湯也不會很濃稠。

飲料用的杯墊也是猴子圖案,畫得蠻卡哇伊的!

我點的是抹茶鮮奶,沒加糖下去,喝起來都是濃濃的抹茶味,比較澀一點,加了糖下去後,口感變好很多,也很順口。

馬桶洋行
玉米濃湯

馬桶洋行 馬桶洋行
左為可愛的猴子圖案餐桌紙,右為杯墊。

馬桶洋行
熱抹茶鮮奶$90

餐點送上來,醬汁燒烤雞排飯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誘人,不愧是來店客人最常點的餐。雞排烤的香嫩多汁,再加上香料的味道讓雞肉吃起來感覺略帶點甜味,蠻好吃的!

反倒是我點的南洋咖哩牛肉,讓我覺得自己也應該點烤雞排飯才對,它的咖哩吃起來味道帶有一點點酸,口感吃起來就像是使用料理包的那種餐點。雖然牛肉片嫩嫩的,但味道就是沒那麼香,口感上因為有那麼一點點酸,反而覺得吃起來還好。或許是因為我習慣吃日式咖哩之故吧!?不過我還是有把它都吃光。

餐盤上除了主食外,沙拉還不錯吃,是馬鈴薯泥混合做成的;煎蛋吃起來香香甜甜的,應該是用奶油去煎的;蕃薯吃起來帶點酸甜味,那個酸味應該是用梅子跟糖下去煮的。

烤布丁還OK,或許有些久放,布丁的口感稍微沒那麼好吃。

馬桶洋行
醬汁燒烤雞排飯$150

馬桶洋行
南洋咖哩牛肉$150

馬桶洋行
烤布丁$50

結帳時,我們還特別買包爆米花,準備帶回去吃,店家找錢時還附贈一本猴子圖案的便條紙。

因那時我在拍照,聽朋友說,他是結帳前先看到櫃枱有猴子圖案的便條紙,原本想問店家要怎麼購買,再問我想不想要,沒想到店家直接送了一本,就不用問啦!

馬桶洋行
額外買的爆米花

馬桶洋行
店家送的便條紙

離開前,經由店家同意,上了二樓參觀。

樓上的感覺和樓下截然不同,二樓是音樂PUB,純聊天的那種,氣氛完全不一樣!雖然造景也是紅色系色調,但感覺就是不太一樣。座位大略算了一下,不是很多。不過和三五好友放輕鬆心情純來聊天,還蠻適合的。

服務生介紹這裡低消每人$200,還拿了點單讓我翻一下內容,我看調酒類的價格都在$150~$250之間,算是蠻便宜的價錢,當然直接開一瓶酒的價格比較高,那個是依酒價格去算的。


二樓PUB的吧枱

馬桶洋行
室內裝潢一樣也是紅色系

整體而言,覺得餐點還OK,價格約在$150~$250之間,還算蠻便宜的,結帳時需額外加一成服務費;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,臉上的都是親切的微笑,讓人覺得很舒服!

我應該還是為了想吃爆米花或看有沒有新的猴子圖案衣服進去吧^^

店家資料:
MONKEY PARTY 馬桶洋行之猴迷俱樂部
07-2218770#11
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7號1-3F
PⅠ:服飾裝扮區 營業時間AM11:00至PM11:00
PⅡ:輕食輕飲區 營業時間AM11:00至PM11:00
PⅢ:酒精夜吧區(音樂時尚休閒酒吧 營業時間PM8:00至AM2:00

馬桶國際洋行有行公司
網址:http://www.matun.web66.com.tw/web/Home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高雄]MONKEY PARTY 馬桶洋行之猴迷俱樂部 (已歇業)〉中有 21 則留言

    1. 它在高雄市的中華路與五福路交接口^^
      對面就是城市光廊~
      晚上去的話~ 還可以到城市光廊走走^^


  1. 今天去聚餐 有點失望
    價格不貴
    但是…真的不怎麼樣
    是不是物價上漲了 並沒有提供爆米花
    連加水也都是我們自己來
    小姐走過去也沒瞄上一眼
    除了空間滿足了視覺上的享受外
    真的…去一次就夠了

    1. 相形之下,突然覺得我們那次去的運氣還蠻好的!
     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跟你去聚餐的感覺,真的差蠻多!
      不曉得是不是有換人呢?

      現在沒有提供爆米花了,真可惜!
      就是餐前提供的免費爆米花,才促使我們結帳時,直接買一包吃的過癮哩XD

    1. 要去靠近大立伊斯丹這一家才有餐點唷!!!
      不過最近經過看他們略有修改, 把蛋糕櫃移到外面了, 不曉得餐點是否有改變?


  2. 挖哈~~~超愛他們的!!
    最近很尬一他們的衣服
    不過都好櫃喔~=        =””
    今天看到同學又帶他們的DM  一看
    挖~~衣服一定有到67百
    不然就是上千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”””有點無言
    為了他們   我存了好多前XDD

    1. 我記得他們會有換季折扣..
      每次都會在門口擺花車…
      不妨有經過時再注意一下..
      可以省下不少扣扣

  3. 唉唷…在高雄唷!! 這麼可愛的主題餐廳也來北部開一家嘛~
    不然人家還要特地搭高鐵ㄋㄟ~~ ^^”
    我蠻愛他們家的東西的說….

    1. 據我所知, 高雄跟台南都有這家餐廳..
      中北部目前好像還沒有!

      嘿~ 偶爾搭搭高鐵來高雄玩咩~
      九月之後捷運全線通車, 能玩的會更多唷!!!

    1. 您好,這家店早已經沒有營業唷!
      請留意文章分類,此篇早已歸類到「已消失的店」,謝謝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