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大高雄廣東粥專賣店 (已歇業)

大高雄廣東粥

身體不適,或不想太費力氣吃東西,我會來買位於自強夜市這家大高雄廣東粥專賣店的廣東粥回去吃。


會知道這間店,也是因為有一次身體不適又沒啥胃口,朋友看到有賣粥就買一份帶回去給我吃,打開來看發現用料還蠻實在的,就成了這間店家常客。

這次跑去買,順便帶相機跟老闆說要拍照寫食記,腼腆的老闆還不太好意思讓我拍人,所以我只有拍他親手煮的美食囉!

大高雄廣東粥
店面不大

大高雄廣東粥
店內裝各類食材的冷藏櫃

這間店沒有坐下來的位子,想吃得外帶。

老闆是客人點餐之後,一份一份下去煮的,不加任何味精或味素,純將食材的味道融合至粥內,每一口絕對能吃到你所點的內容,像我常點皮蛋牛肉粥,每一口吃起來就是有皮蛋及牛肉碎塊,再加上粥煮的軟軟的,蠻好入口,吃起來的味道對我而言剛剛好,份量又很夠!

店家賣的粥種類也不少,除了最貴的鮑魚干貝粥$120外,其他種類價格在$50~$70之間,也算蠻合理的,肉鬆與油條需外加價,每一小包是加$5。如果不想吃粥,店家也有販售鍋燒麵,鍋燒麵依種類價格在$60~$70,不想加沙茶、胡椒粉之類的調味料,都可以跟店老闆說,老闆在烹煮時就不會加入。

大高雄廣東粥
海鮮意麵$60

大高雄廣東粥
皮蛋牛肉粥$50

目前店老闆最近準備搬到前面一點,比較靠近四維路,食記寫的仍是現在的位置,等搬家後再來修改新的地址囉~

店家資料:
大高雄廣東粥專賣店
AM10:30~PM14:00/PM17:00~凌晨AM01:00
07-338-7452
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60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