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劇]將戀愛進行到底

將戀愛進行到底

個人喜愛程度:●●●● (滿分為10 ●為2 ○為1)

まだまだ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
將戀愛進行到底、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、Love will last forever

原  著:圓城寺真紀《まだまだ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》
編  劇:金子亞里紗、渡邊真子
導  演:田中健太、福田亮介、金子文紀
演  員:上白石萌音、佐藤健、香里奈、渡邊圭祐、山本耕史、每熊克哉、昴生、瀧內公美、吉川愛、堀田真由
主 題 曲:《I LOVE……》Official髭男dism
日本官網:https://www.tbs.co.jp/koitsudu_tbs/
集  數:10集

將戀愛進行到底

劇情簡介:

由於一次偶然的邂逅,佐倉七​​瀨遇上了命中註定之人天堂浬醫生。為了追求醫生,5年後佐倉七瀨成為護士,如願以償與天堂浬醫生再次相遇,發現醫生和自己想像的完全不同,居然是位被人稱為「魔王」的毒舌超抖S醫生。

雖然對天堂浬十分不滿,但七瀨對工作和戀愛一直保持著這種敢於追求的毅力,不斷挑戰一個接一個的困難。

將戀愛進行到底

一開始沒看這部,覺得劇情類似《惡作劇之吻》,看了果真是部傲嬌直男男主與傻白甜元氣女主,醫生與護士的老套劇情搭配,是部甜甜又輕鬆的日劇。不得不說,兩位主角劇裡真的很有CP感。

第一集出現的浅草今戶神社,是東京有名的求良緣神社之一,懶喵一眼就認出來,前幾年去東京都會繞過去參拜一下。雖然手邊有不少今戶神社的御守,可惜劇裡出現的貓御守是電視台所設計,非神社所販售的御守,跑今戶神社也買不到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