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 新竹光復店 個人火鍋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這間來自台中的連瑣火鍋「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」,雖然新竹與竹北都有分店,對於鮮少在外面吃火鍋的懶喵而言,都還沒吃過。剛好鄰近住家的光復路新開分店,找時間跑去用餐。
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沒想到平日中午前來用餐的客人不少!若非懶喵用餐當日比較晚前來用餐,再加上吃的慢,待到店家快要午休時間,客人離開才拍到店內空景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每張桌面下方都有USB充電插座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火鍋依種類分單人套餐、雙人套餐、大肉哥精選、牛鍋物、豬鍋物、雞鍋物、羊鍋物、海鍋物與蔬鍋物,雖沒有收10%服務費,不過每鍋會收$20清潔費,110cm以上共鍋(最多2人一鍋)$120,可抵單點消費,官網有詳細MENU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無限量供應的調味醬料、飲品與冰淇淋放置在一旁自行取用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懶喵點日常小海陸單人套餐$398,先選湯底,養鍋與石鍋是不用加價,所以懶喵直接選比較清淡的養鍋。選海鮮昆布湯底是加$49,選當歸養生元氣湯底、北國味噌湯底、奇香肉骨茶湯底、娘惹叻沙湯底、甕藏泡菜湯底、東北酸白菜湯底、山藥牛奶湯底、青花麻辣湯底與蒙古天香湯底都是加$59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菜盤搭配種類還蠻豐盛,除了常見的蔬菜與火鍋料外,還有韓國魚板、肉丸、菱角、年糕…等等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附餐有米飯、冬粉、手工麵、王子麵、金Q蛋可選,也可以加價$10選黑滷飯。懶喵選王子麵,忘了單獨拍照。

肉類四選一,有小牛兒、小豬兒、手切嫩雞嫩與櫻桃鴨片,可加$49多選一種肉品,懶喵怕吃不完,只選小牛兒,不再加價選其他肉類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小牛兒是選用牛肉帶肥肉部位,切的不厚,約莫16片左右,入鍋汆燙一下的口感最好,燙太久肉質口感較硬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海鮮七選三,有藍花蟹、檸檬紅蝦、金目海鱸、潮鯛魚、南美小甜蝦、鮮蛤蜊與蚵。懶喵選了藍花蟹、檸檬紅蝦與金目海鱸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藍花蟹已有先剝殼對剖,蟹腳也有先敲碎,方便下鍋烹煮品嚐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大尾的檸檬紅蝦有2尾,口感Q彈;已切成塊狀的金目海鱸,魚肉還蠻新鮮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吃火鍋就會吃冰淇淋,冰淇淋除好挖外,味道也不錯。

養鍋石頭涮涮鍋

服務普普,餐點、用餐環境還不錯,當月壽星來店用餐出示證件並在Google評論,可選雞柳、蛤蜊、牛五花或豬五花其中一樣贈送。假日或平日晚餐時段前來用餐,比較建議先預約,以免久等。由於新竹光復店位於大馬路旁,這一帶比較難停車,開車前來要留意。

店家資料:
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 新竹光復店
週平日AM11:30~PM14:30/PM17:00~PM22:30;週六日及國定假日AM11:00~PM22:30
03-666-8858
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26號
http://www.yangguo.com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ngguo0526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新竹]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 新竹光復店 個人火鍋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隔壁10公尺內麥當勞得來速直走進去有收費停車場一小時$20停車很方便哦 ?️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