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澎湖白沙]旺旺手工海菜煎餅 通樑古榕正對面

旺旺手工海菜煎餅

看網路分享,通樑古榕這邊有攤貨車經營的旺旺手工海菜煎餅,海菜煎餅很好吃,喜歡吃蔥油餅的懶喵,對於海菜口味的煎餅頗好奇,立刻列入這趟澎湖遊想吃的筆記名單內。


旺旺手工海菜煎餅

背對通樑古榕,往海的那面看去,有掛店招牌與旗幟的貨車還蠻好認。店家除了油炸的海菜煎餅與三色花枝丸外,還有販售燒酒螺、綜合螺肉、小魚乾與辣醬。

旺旺手工海菜煎餅

採用澎湖當地採的海菜所製作的海菜煎餅,海菜頗明顯,店家攤平麵糰油炸後,中間再夾蛋,炸熟後再放入紙袋。

旺旺手工海菜煎餅

趁熱品嚐,混海菜的餅皮不厚,口感脆脆有海苔香氣,夾蛋的內層淋上醬油膏,整個吃起來油香甜帶。由於懶喵不吃辣,據網路分享,加點辣會更好吃,敢吃辣的人可以嚐試。

旺旺手工海菜煎餅
海菜煎餅$40

旺旺手工海菜煎餅

店家蠻客氣,海菜煎餅口感與滋味讓人有印象,看網路分享,店家自己做的三種口味三色花枝丸也不錯,可惜當日我們沒有點。若像懶喵一樣喜歡吃蔥油餅類的人,有來通樑古榕這邊,不妨留意看看對面貨車。

店家資料:
旺旺手工海菜煎餅
AM08:00~PM18:00
0939-634-569
澎湖縣白沙鄉通樑村83-3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