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劇]我們的愛情不正常

我們有點不對勁

個人喜愛程度:●●● (滿分為10 ●為2 ○為1)

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、わたどう
我們的愛情不正常、我們有點不對勁

原 作:安藤夏美《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》
編 劇:衛藤凜
導 演:小室直子、豬股隆一、明石廣人、水野格
演 員:濱邊美波、橫濱流星、高杉真宙、岸井ゆきの、和田聰宏、岡部たかし、前原滉、草野大成、山崎育三郎、須藤理彩、中村ゆり、鈴木伸之、佐野史郎、観月ありさ
主題曲:《赤の同盟(紅色同盟)》東京事變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ntv.co.jp/watadou/
集 數:8集

我們有點不對勁

劇情簡介:

花岡七櫻和母親以前一起居住在老牌點心店光月庵,她和青梅竹馬的光月庵繼承人高月椿是初戀對象,但是在15年前,椿的父親被刺身亡事件發生后,警察根據當時年僅6歲的椿的證言將七櫻的母親逮捕,七櫻也被光月庵所逐出。然而,七櫻的母親在調查中去世了,此案至今仍留有謎團。15年後,七櫻與椿在一個點心對決比賽中再會。對七櫻的點心感興趣的椿,在沒發現她是自己青梅竹馬的情況下,才第一次見面就提出了求婚。而七櫻為了證明母親的清白,決定隱瞞真實身份,利用和椿結婚進入光月庵。但是在那裡,等待著她的是意想不到的逆境。

我們有點不對勁

這部由漫畫改編的《我們的愛情不正常(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)》,日劇播完時,漫畫還沒畫完,只有小小差異,大概劇情方向不變。另有4集衍生劇,建議每隔2集看1集衍生劇,才不會提前被爆雷。

劇情很老套,整部日劇都在看男女主角顏值、美美的和服與和菓子,覺得演反派的觀月亞理莎演技很好。

雖然整部劇主要在金澤拍攝,仍小小筆記劇中出現的した御菓子都來自東京「赤坂青野」所製作,第二集有出現埼玉的箭弓稲荷神社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