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張家滷味 巷弄裡的老店

張家滷味

筆記鐵道路這家張家滷味已久,先前沒留意店家休息時間,和宅宅兩個人前來購買撲空,這次懶喵人剛好在附近,想說碰運氣看看,順利買到!


張家滷味

靠近店舖就有聞到空氣裡飄散的滷汁香氣,滷味櫃就放在前面,自己夾取想吃的種類。

張家滷味

一旁也有滷菜價目表可以參考。

張家滷味

除了滷菜,店家也有販售手工冷凍水餃。

張家滷味

懶喵東挑西選夾了一盤滷菜,大部份是秤重,再加上泡菜,全部$250。

張家滷味

醬料都已裝袋,自行取用。雖然店家有備註滷菜不切打九折,懶喵是懶人,所以還是請店家料理。

張家滷味

高麗菜加紅白蘿蔔醃漬的泡菜,微酸脆辣有入味。

張家滷味
泡菜$30

滷至入味的牛腩,口感軟帶點嚼勁;蘿蔔已滷透帶點甜味;以肥瘦肉灌的香腸,吃起來甜甜;煙燻味重的鯊魚煙,口感軟Q。

張家滷味
牛腩1兩$30、蘿蔔、香腸$30、沙魚煙1兩$18

帶點脆感的花生,吃起來五角香氣重;豆干口感軟,帶有豆香味;海帶軟滑帶點咬勁;大腸滷至軟嫩;剛煮好的豬肝,趁熱品嚐帶點脆甜感,冷了口感會轉變粉些。

張家滷味
海帶2片$15、豆乾1個$5/5個$20、大腸1兩$30、豬肝1兩$18

店家頗親切客氣,帶點甜味的滷料,處理口感味道都不錯,不需要搭配醬料吃起來就有味,價格也不貴,可惜店家不是開在懶喵住窩附近,要不然頗適合購買回家配飯或麵一起品嚐。

店家資料:
張家滷味
週二四六AM11:30~PM13:00/PM16:30~PM20:00 (週一三五日休)
03-542-4713
新竹市北區鐵道路二段292巷2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