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一日早午餐 鄰近好市多

一日早午餐

雖然有注意到好市多附近新開間一日早午餐,只是連日幾天覺得天冷懶得出門,難得懶喵早起,再加上想跑好市多一趟,順路去用餐。


一日早午餐

純白搭木質的簡約風店內,有空位都可以坐,只是座位不多,桌面小,桌距也比較近些。

一日早午餐

一日早午餐

採自助式,餐點有漢堡、吐司、丹麥/可頌、蔥抓餅、蛋餅、甜甜的、小點心、飲料、鍋燒意麵、義式咖啡、麵與能量滿滿早午餐。選好想吃餐點,到櫃台點餐結帳,用餐完拿至回收區。

一日早午餐

早午餐類都會附杯古早味紅茶,可以加價更換其他飲品,懶喵沒有更換。

一日早午餐

點的南法嚴選溫暖早餐由可頌、太陽蛋、火腿、薯條與堅果生菜沙拉所組成,店家全放一盤。

一日早午餐
B南法嚴選溫暖早餐$140

太陽蛋可選半熟或全熟,懶喵選了全熟;灑堅果的沙拉搭配千島醬,沙拉採用的蔬菜鮮脆,覺得千島醬放一旁還不錯,可以依個人喜好沾用,只是對愛吃醬的人而言,份量稍微少些;有加熱烘烤的可頌,口感偏軟;灑胡椒鹽調味的薯條,口感酥脆。

一日早午餐

覺得當日點的早午餐餐點份量還可以,只是店內用餐空間較小些。不論開車或騎機車前來,都還算好停車。

店家資料:
一日早午餐
07:00-14:30
0965-339-885
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176號 崇和路交叉路口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