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綠境甜點工作室 Midori Pastry 老宅甜點店 <舊文新址>

綠境甜點工作室

由於懶喵喜歡老屋氛圍,有留意到東南街這間綠境甜點工作室 Midori Pastry,一月初在IG上面看到店家說店內有設少少內用座位,就想跑去吃甜點。不過等到懶喵真正有空跑去那天,還是被店門口等待營業的長長排隊人潮給嚇到。


綠境甜點工作室

木質窗戶、桌椅、店家栽植的蕨類值物與老屋原有的磨石子地,讓整個空間感很舒適,和店家講的一樣,店內座位真的不多!再加上我們排的比較後面,只能先登記,很感謝那天前去內用的客人,讓後面排隊的客人有機會先拍店內空景照。

綠境甜點工作室

飲品與當日供應的甜點在展示櫃內,直接點選。實際輪到我們入座時,店內所剩的甜點種類較少些,沒有剛開店時選擇種類較多,後來才曉得登記時,可以先預留甜點。

綠境甜點工作室

綠境甜點工作室

店家自製的藍莓蘇打,喝起來酸酸清爽。

綠境甜點工作室
藍莓蘇打$80

熱拿鐵的咖啡與奶味喝起來淡淡不重。

綠境甜點工作室
熱拿鐵$120

表層口感脆脆的可麗露,內層軟軟溼潤帶蘭姻酒香味。

綠境甜點工作室
可麗露$50

綠境甜點工作室

方形的肉桂捲,店家會先加熱再端上桌。有聞到淡淡肉桂香氣,麵包體表層口感脆,內鬆軟微溼潤,整個吃起來帶淡淡肉桂香甜味。不喜歡肉桂味太重的人,會覺得這個味道吃起來剛剛好;喜歡肉桂味重的人,會覺得味道稍淡些。

綠境甜點工作室
肉桂捲$70

淋上藍莓醬與舖放新鮮藍莓的藍莓生乳酪,底下餅乾派底口感酥脆,混檸檬皮碎屑的乳酪,味道微酸口感滑順。

綠境甜點工作室
藍莓生乳酪$120

店家頗客氣,懶喵前去時,還沒有每人低消與用餐時間限制,不確定之後會不會異動。由於店家不是每天都有營業,想前去內用請先留意店家粉專,店家會在上面公佈下個月營業時間,也會註明「黃色粗體字才是現場營業日,其他沒打叉的日期僅供預訂整模蛋糕」。

店家資料:
Midori Pastry 綠境甜點工作室
週三四PM14:00~PM18:00/週五六PM14:00~PM20:00
新竹市東區中南街45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doripastry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