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 新竹林森店 臭豆腐料理

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

先前有印象曾在IG上面看到林森路上新開間連瑣的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,剛好這天下午吃的晚,再加上有吃下午茶,到了晚餐時段還不餓,索性找個小吃當晚餐,想到這間臭豆腐。


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

餐點以臭豆腐為主,種類不多,除了油炸臭豆腐外,還有臭豆腐乾拌麵、豆腐蔬菜湯與手作冷泡茶。決定好餐點後,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。

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

對切油炸後再灑滿大量胡椒鹽的招牌椒鹽豆腐,臭豆腐表層口感外酥脆,內軟帶點水份,搭配的泡菜口感脆微酸甜。

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
招牌椒鹽豆腐-小$60

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

臭豆腐乾拌麵可以選擇紅燒藥膳或四川麻辣口味,由於懶喵不擅吃辣,覺得四川麻辣應該會很辣,所以選紅燒藥膳口味;麵條也有媽媽泡麵與寬白麵可選,挑了媽媽泡麵。端上桌的臭豆腐乾拌麵有搭配高麗菜、青江菜、海苔與酸菜。

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
臭豆腐乾拌麵-紅燒藥膳-媽媽泡麵$70

臭豆腐切成片狀灑上胡椒鹽,口感軟有味,細捲麵條的媽媽泡麵,麵條吸醬料與胡椒鹽,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,整體吃起來還是很辣。

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

店家頗客氣,雖然店內座位不多,但看用餐時段店家外送居多,想前來內用不怕沒有座位,只是這一帶稍微不太好停車,開車前來要留意。

店家資料:
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-新竹林森店
週二至五PM12:00~PM21:00;週六日PM15:00~PM21:00 (週一休)
0960-954-257
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63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一派胡塩酵素臭豆腐-新竹林森店-107178221175360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