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老饕滷味 新竹中山店 鄰近天公壇 滷料種類多

老饕滷味

鄰近天公壇的中山路上,這間來自宜蘭、連瑣的老饕滷味,懶喵是看到網路分享平會滷味才曉得的店。剛好來天公壇拜拜,順路來用餐。


老饕滷味

展示架上的滷味種類頗多,有老饕嚴選優質滷料、豆製品、老饕豬、老饕鴨、老饕雞、老饕麵食與新鮮蔬菜。可以直接夾取想吃的種類,一旁也有標示清楚價格。

老饕滷味

老饕滷味

我們依自己想吃的種類,夾了一盤交給店家料理。

老饕滷味

添加中藥的滷汁,滷料吃起來有味不會太鹹。店家添加的酸菜口感微酸甜脆,茼蒿口感軟,豆皮會吸附滷汁,切丁狀的百頁豆腐口感軟綿。

老饕滷味
茼蒿$25+豆皮$20+百頁豆腐$15

苦瓜肉是中間塞混紅蘿蔔的絞肉饀,對不喜苦瓜的懶喵而言,苦瓜苦味明顯;滷蘿蔔蠻大塊,透軟水份飽滿;滷大腸已煮至軟爛;一串有3粒的墨魚丸,黑色的丸子裡有明顯墨魚塊,口感軟Q。

老饕滷味
苦瓜肉$30+滷蘿蔔$20+滷大腸$80+墨魚丸$20

魚餃一份有4顆,吃起來有魚味,口感還不錯;圓形的甜不辣,以片計價,口感軟Q;高麗菜捲也是包混紅蘿蔔蔥花香料的絞肉饀,吃起來有味;雞心軟Q有嚼勁。

老饕滷味
魚餃$20+甜不辣$5+高麗菜捲$30+雞心$25

店家親切客氣,滷味選擇種類多,價格實在,份量不會讓人覺得少。以氣油桶當座位的露天用餐區,一旁還有燒烤可點,可以點來一起品嚐。

店家資料:
老饕滷味 新竹中山店
PM16:30~AM01:00 (週二休)
0911-465-807
新竹市北區中山路450-1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tao.com.tw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