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澎湖西嶼]阿虹的店 燒酒螺 小門鯨魚洞前美食廣場

阿虹的店

還記得在台華輪上遇到的那對望安夫妻檔,一直跟我們說有來到小門鯨魚洞玩的話,千萬別錯過阿婆的燒酒螺,全澎湖最好吃的;歸還租車行噗噗時,車行妹妹看到我拿一杯燒酒螺,也是跟我說這個要在小門鯨魚洞的那家阿婆買,她做的最好吃!


來到小門鯨魚洞後,馬上就能認出那間是電視雜誌爭相報導的有名店家~阿虹的店。店家的桌上牆上都寫滿到此一遊的痕跡。

阿虹的店
蠻大招牌,很好認!

仔細看阿虹的店,店家賣的東西很多,草帽、雨傘、太陽眼鏡、仙人掌冰、風茹茶…,還有最出名的燒酒螺。

因為我不怎麼會吃辣,所以對於要不要買來吃看看蠻猶豫的,沒吃又覺得可惜。後來熱情的老闆娘說她用一點點辣的給我們,吃起來不會很辣,於是我們就買了,一杯$50。

阿虹的店
最出名的燒酒螺,一杯$50。

阿虹的燒酒螺是野生螺肉再加上蒜頭、辣椒、九層塔、烏醋、米酒炒出來的,香氣十足,螺肉外殼很乾淨,螺肉大顆又好吸。因為搭配醬汁味道很好吃,雖然吃起來還是有點小辣,但我忍不住把它吃完,再灌一大杯水止辣。

阿虹的店
也有賣煮熟可以現吃的小卷

熱情的老闆娘還有挖她自製的仙人掌冰淇淋,有三種口味:香草、芋頭、芒果。她拿了最新的芒果口味請我們試吃。芒果和仙人掌的味道混合在一起還蠻特別的,仙人掌的味道與芒果的味道相互獨立,卻又融合,還不錯吃!也是值得買來吃看看。

阿虹的店

熱情的老闆娘阿虹姨一邊介紹,一邊拿出自製仙人掌冰淇淋請我們試吃。

阿虹的店
我們試吃的是芒果與仙人掌混合的冰淇淋

阿虹的店

嘿~運氣不錯!喵兒有機會與熱情的阿虹姨合照。

店家資料:
阿虹的店
AM10:00~PM16:30
06-9982182
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11-5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069982182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