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劇]Oh! My Boss!戀愛放別冊

戀愛放別冊

個人喜愛程度:●●●○ (滿分為10 ●為2 ○為1)

オー!マイ・ボス!恋は別冊で
Oh! My Boss!戀愛放別冊、戀愛隨書附贈、戀愛在別冊

編  劇:田邊茂範
導  演:田中健太、石井康晴、山本剛義
演  員:上白石萌音、菜菜緒、玉森裕太、間宮祥太朗、中山裕介、久保田紗友、秋山ゆずき、太田夢莉、灘儀武、吉田沙世、高橋瑪莉潤、倉科加奈、亜生、宮崎美子、橋爪淳、山之內鈴
主 題 曲:《Luv Bias》Kis-My-Ft2
日本官網:https://www.tbs.co.jp/BOSSKOI_tbs/story/
集  數:10集

戀愛放別冊

劇情簡介:

鈴木奈未為了暗戀的青梅竹馬,參加了東京一所著名出版社的面試,最終被分配到了時尚雜誌的編輯部,在那裡等著她的是超級抖S的魔鬼上司寶來麗子、犬系的公子哥攝影師潤之介以及冷酷的前輩編輯中沢涼太···奈未在新的職場不僅收穫了跟潤之介的戀情,更對於工作有了新的認識。

戀愛放別冊

看似是部以工作為主,實著談戀愛的日劇,整部劇劇情顯得有點老套,還以為是漫畫改編的日劇,沒想到是原創劇本,劇情很薄弱,總之,是部不用太花腦筋思考的甜甜戀愛劇。

話說,這男主是中了什麼魔咒?居然前女友跟女主為了圓夢,寧可選擇放擇男主,幸好最後一集有翻轉,要不然還真的成了部爛尾劇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