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玉龍肉圓 關東店 關東國小對面

玉龍肉圓

雖有注意到新竹玉龍肉圓在關東路上開了分店頗久,也常買菜會經過它,若非這天到晚餐時段仍不覺得餓,想到它的份量不多,適合墊胃,要不然還不曉得會拖到何時才會想到它。


玉龍肉圓
位於關東國小對面的玉龍肉圓,前面是店家料理區,後面是座位區。

玉龍肉圓

玉龍肉圓

和南大路上的玉龍肉圓本店一樣,關東店只賣肉圓、魚羮湯與骨仔肉湯,不論內用或外帶,一律排隊點餐。

玉龍肉圓

屬油炸肉圓的玉龍肉圓,可以依自己食量點肉圓份量。肉圓瀝油後,會加蒜蓉、甜辣醬與蔥花,若有不想加的醬料,直接跟店家說。

玉龍肉圓
肉圓2顆$40

不厚微透的外皮,內饀包蔥花與用紅槽醃漬過的肉片,肉片帶點咬勁。店家甜辣醬辣度較明顯,和懶喵一樣不善吃辣要留意。

玉龍肉圓

綜合湯就是魚羮加骨仔肉,會加香菜與薑絲增加湯頭香氣與味道,魚羮帶點嚼勁,大骨熬的湯頭帶有薑味。

玉龍肉圓
綜合湯$45

玉龍肉圓

店家頗客氣,用餐尖峰時段前來購買的客人較多,店家處理速度還算快,不會讓客人久等。不過這一帶不太好停車,想開車前來要留意。

店家資料:
新竹玉龍肉圓 關東店
AM09:00~PM21:00 (週一休)
0952-619-658
新竹市東區關東路82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新竹玉龍肉圓-關東店-101708848237579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