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劇]黑天鵝湖

黑天鵝湖

個人喜愛程度:●●●● (滿分為10 ●為2 ○為1)

黒鳥の湖
黑天鵝湖

原 作:宇佐美まこと(宇佐美真琴)《黒鳥の湖》
編 劇:小峯裕之
導 演:岩田和行
演 員:藤木直人、吉瀨美智子、三宅健、財前直見、服部樹咲、大澄賢也、宅麻伸、杉本哲太
主題曲:《ミヤコワスレ》mihoro*
片頭曲:《マカロン》all at once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wowow.co.jp/drama/original/kokucho/
集 數:5集

黑天鵝湖

劇情簡介:

曾擔任徵信所調查員的財前彰太,曾接受谷岡委託調查其女兒被綁架後,逐一送出個人物品到家人身邊的犯人,彰太對谷岡事件動了很大手腳,因而過上豪華的生活,真兇沒有被逮捕。事件過了18年,彰太的女兒美華失踪後,開始收到和當年谷岡事件一樣的個人物品,於是彰太獨自進行調查,漸漸發現妻子由布子的過去…

黑天鵝湖

wowow製作的日劇集數不長,剛開始覺得這部《黑天鵝湖》劇情節奏不快卻帶懸疑感,後面劇情加快卻顯薄弱,還蠻好猜兇手是誰。

看網路分享,原著小說舖陳最後解謎過程比較好,連續劇劇情編排比較急促些,顯得角色個性塑造不夠,仍覺得《黑天鵝湖》算是這季日劇裡比較好看的一部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