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吃雞會上癮 金山總店 鹹水雞 煙燻雞

吃雞會上癮

或許受天氣炎熱影嚮,近期想吃清爽又有味的料理,因此看到不少鹹水雞店,像這間位於金山街的吃雞會上癮,懶喵還是筆記好一段時間,最近才前去購買。


吃雞會上癮

文青風味的店舖,給人感覺頗明亮,冷藏展示櫃裡的種類不少。看網路分享,先前是以餐車方式經營,現已改成店舖經營,除金山街總店外,竹北文興路上也有分店。

吃雞會上癮

餐點有原味鹽水雞、煙燻鹽水雞、新鮮蔬菜、各式滷味與內臟類。直接在櫃台拿點單,劃好先結帳,店家料理好會叫號取餐。

吃雞會上癮

調味可選鹹度、辣度、香油、蔥與蒜,店家會加筍片。

吃雞會上癮

點了半隻煙燻雞,雞皮有嚼勁,當日雞肉口感稍微偏柴些,不過吃起來有明顯煙燻味。

吃雞會上癮
煙燻雞(半隻)$110

新鮮蔬菜都是每份$30,挑了龍鬚菜、高麗菜與白蘿蔔。龍鬚菜與高麗菜口感脆,白蘿蔔口感軟透帶點不明顯苦味;各式滷味每份$25,只選花生,口感軟硬適中。

吃雞會上癮
龍鬚菜$30、高麗菜$30、白蘿蔔$30、花生$25

內臟類每份$30,方塊狀的豬腳凍,口感軟Q帶點肉的嚼勁;黃金雞蛋口感軟;鴨脆腸有嚼勁;剖半的雞心,口感軟彈Q。

吃雞會上癮
豬腳凍$30、黃金雞蛋$30、鴨脆腸$30、雞心$30

店家頗客氣,由於餐點份量不多,顯得價格偏貴些,看店家說明,蔬菜類受颱風影響份量有少一些;對於口味比較清淡的人而言,雖然鹹度已選淡口味,吃起來仍覺胡椒鹽的鹹味重了一點點,若不想現場等候,可以先在店家線上點餐系統訂餐再前去領取。

店家資料:
吃雞會上癮
PM17:00~PM22:30 (週六休)
03-666-2076
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七街26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bsessionChicken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