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竹北]DA Antonio by隨意鳥地方 竹北店 高樓層景觀餐廳

隨意鳥地方

先前受疫情影響,原本懶喵有想外帶竹北DA Antonio by 隨意鳥地方的外帶外送買一送一,結果拖著,拖到店家已開放內用,直接預約前去用餐。


隨意鳥地方

隨意鳥地方

位於高樓層的隨意鳥地方,黑色沉穩風味的座位空間,採用落地窗設計,幾乎每個座位都可以遠眺竹北市景。

隨意鳥地方

隨意鳥地方

隨意鳥地方

隨意鳥地方

用餐當日,覺得我們座位所看到的風景還算不錯,再加上天氣晴朗,可以看到新埔的犁頭山。

隨意鳥地方

餐點以單點為主,分為startes、soup、salad、main、pasta、risotto、desserts、sofe drinks'alcoholic,用餐總金額加10%服務費。平日中午前來,主餐、義大利麵與燉飯免費升級套餐,晚餐時段也有供應套餐,可以主動詢問服務人員。

隨意鳥地方

服務人員有問需要氣泡水或礦泉水,氣泡水以瓶計價。我們點了礦泉水,是用義大利的Acqua Panna,水資每人$40。

隨意鳥地方

我們平日中午前來用餐,餐點直接升等套餐。先送上套餐所附的麵包與例湯。

隨意鳥地方

外薄脆内鬆軟的香蒜麵包,吃起來帶義式香料味,沾搭配的油醋醬,多點酸甜味;當日例湯是蘑菇濃湯,口感稠帶奶甜與菇味。

隨意鳥地方

灑上現刨起司粉的牛柳油醋沙拉,生菜種類不少,口感脆,無苦味,切成條狀的牛肉口感軟嫩,整個吃起來清爽有味。

隨意鳥地方

原本懶喵想點燉飯,聽了服務人員介紹後,最後點拉斯佩齊亞奶油海鮮三色手工麵。

隨意鳥地方
拉斯佩齊亞奶油海鮮三色手工麵$599

義大利麵麵條分別用墨魚、甜菜根與南瓜所做,再放上花枝、孔雀蛤、蛤仔、鮮蝦與干貝,義大利麵麵條口感偏軟些,添加橄欖油的奶醬,吃起來帶點海鮮鹹味。

隨意鳥地方

宅宅點的紐西蘭小羔羊排佐薄荷香草醬,有搭配碳烤時蔬,端上桌就有聞到淡淡薄荷香氣。

隨意鳥地方
紐西蘭小羔羊排佐薄荷香草醬$1388

約五分熟的小羔羊排,羊肉口感軟嫩帶點咬勁,沾底下舖放的薄荷香草醬,吃起來增添不同風味。

隨意鳥地方

套餐附的飲料選了冰拿鐵與冰奶茶。漸層的拿鐵喝起來偏苦些,相較之下,微甜的奶茶還不錯。

隨意鳥地方

當日套餐甜點是手指餅乾與藍莓奶酪。上面放藍莓醬的藍莓奶酪,奶酪的奶甜味箇,口感濃稠滑順。

隨意鳥地方

加奶油霜與麥片手指餅乾,口感脆脆微甜。

隨意鳥地方

餐點價位不算便宜,我們用餐當日服務還不錯。看網路分享,若是晚上前來用餐,還有現場演奏,覺得頗適合約會。雖然店內座位不少,仍建議先預約。

店家資料:
DA Antonio by 隨意鳥地方 竹北店
AM11:30~PM15:30/PM17:30~PM22:00
03-668-8422
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8號22樓 愛因斯坦大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antoniozb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