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劇]我推的王子(偶像王子養成記)

我推的王子

個人喜愛程度:●●○ (滿分為10 ●為2 ○為1)

推しの王子様
我推的王子、偶像王子養成記

編 劇:阿相久美子、伊達さん
導 演:木村真人、河野圭太、木義典
演 員:比嘉愛未、渡邊圭祐、藤岡靛、白石聖
主題曲:《LoveSong》Uru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ujitv.co.jp/oshinooujisama/
集 數:11集

我推的王子

劇情簡介:

少女向遊戲公司的社長日高泉美,她照著自己的幻想設計了少女遊戲,一推出就爆紅。某天,一個完全是她理想型的年下帥哥五十嵐航從天而降,緊緊抱住了她!然而命運般的邂逅對象卻是一個性格糟糕的王子,日高泉美決定親手將他培養成完美的戀人,由此發生一系列故事。

我推的王子

原本這部日劇是神田恭子主演,開拍前,神田恭子生病辭演,臨時找比嘉愛未出演。看網路分享有人覺得劇情像是《窈窕淑女》的反轉版,都是跟人打賭作開端,而《我推的王子》是女主把男主培養成自己理想的王子,最後和對方墜入愛河。

我推的王子

雖然劇情老梗,仍是部輕鬆小甜劇,全劇沒有惡人,劇情著重在情感發展上,手遊(職場)相關部份稍微少些。雖然少,官方推持分享不少日劇裡提到的手遊主角設定資料與畫作,有興趣可以點去看看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