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獅子印度餐廳 Sher E Punjab Indian Restaurant 清大夜市

獅子印度餐廳

假日晚餐不曉得吃什麼,又不想自己煮,索性跑來清夜這邊覓食,停車時,剛好看到這間新開的獅子印度餐廳 Sher E Punjab Indian Restaurant,我們直接走進店內用餐。


獅子印度餐廳

以藍色與木質為裝潢的狹長型店內空間,簡單又讓人覺得舒適。

獅子印度餐廳

餐點有:湯、素⻝開胃菜、⾮素⻝開胃菜、素咖哩、咖哩雞、咖哩⽜⾁、⽺⾁咖哩、海鮮咖哩、沙拉和印度酸奶、烤餅、⽩飯、印度長粒米、冷飲、甜點與學⽣午餐/晚餐。

獅子印度餐廳

獅子印度餐廳

獅子印度餐廳

獅子印度餐廳

獅子印度餐廳

一份有6塊的印度炸起司Paneer Pakoda,是印度奶酪裏上麵粉油炸,再搭配薄荷醬品嚐。

獅子印度餐廳
Paneer Pakoda$280

有口感的印度奶酪,吃起來味道淡淡的,搭薄荷醬比較有味道。

獅子印度餐廳

覺得學生套餐(午餐/晚餐)蠻划算!咖哩有素食的咖哩扁豆、鷹嘴豆咖哩,也有非素食的咖哩雞、咖哩牛肉與羊肉咖哩可選,再選擇搭配的白飯或原味烤餅,有附杯印度奶茶。

獅子印度餐廳
學生午餐/晚餐STUDENT SET LUNCH/DINNER$150

怕吃不完的懶喵,選了原味烤餅,烤餅烤至脆脆帶點咬勁。食量大的人,可以考慮選白飯。

獅子印度餐廳

當日原本想選羊肉咖哩,剛好賣完,只好選咖哩牛肉。

獅子印度餐廳

有淋辣油的牛肉咖哩,咖哩味道重帶香料辛辣味,裡面牛肉口感有嚼勁。

獅子印度餐廳

熱的印度奶茶採用玻璃杯裝,喝起來微甜香料味重。

獅子印度餐廳

芒果印度酸奶喝起來口感微稠酸,芒果味重。

獅子印度餐廳
芒果印度酸奶MANGO LASSI$80

麵包就是各種烤餅,選了茴香烤餅。烤餅淋上奶油、灑上茴香,吃起來外圍脆內軟帶茴香味。

獅子印度餐廳
茴香麵包Fennel Naan$75

有淋上辣油的菠菜奶油,裡面有印度乳酪塊。

獅子印度餐廳
菠菜奶油Palak Paneer$290

微稠狀的菠菜奶油,入口菠菜泥微鹹味,後面跟著香料辛辣味。

獅子印度餐廳

服務不錯,雖然店家中文不太行,但點單上面中文說明還蠻清楚,可以對照點餐。餐點種類多,料理大多偏辛香味,味道還不錯,雖然我們覺得價格可以接受,但以清夜這邊消費型態來論,餐點單點價格算高,顯得學生套餐頗划算,若想吃風味明顯的印度料理,不妨可以考慮。

店家資料:
Sher E Punjab Indian Restaurant 獅子印度餐廳
AM11:00~PM14:30/PM17:00~PM22:00 (週一休)
03-575-0521
新竹市東區建工路33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