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好運印度料理 Lucky Da Dhaba 鄰近好市多

好運印度料理

有注意到鄰近好市多附近這間好運印度料理 Lucky Da Dhaba,看網路評價頗不錯,就想找時間前來用餐。剛好我們用餐當日點餐完沒多久,友人提早下班傳訊給我們想約吃飯,我們告知地點後,直接過來跟我們一起用餐。


好運印度料理

以紅磚、紅燈、印度裝飾與印度風情圖片構成裝淇的印度風味店內,寬敝的空間感讓人覺得舒適。

好運印度料理

餐點有酒類、調酒、汽水、果汁、印度飲料、湯與沙拉、開胃菜、經典坦督里、羊肉咖哩、海鮮咖哩、素食咖哩、甩餅與烤餅、飯類、甜點、熱飲與南印度美食,用餐總金額會收10%服務費。

好運印度料理

好運印度料理

印度芒果醬再加店家自製優格,帶酸甜味的優格再加芒果味,口感微稠不稀好喝。

好運印度料理
芒果優格$120

由於懶喵不愛薄荷,對印度香料奶茶裡夾雜的薄荷與薑味喝起來明顯。

好運印度料理
印度香料奶茶$120

綜合碳烤拼盤有羊肉、雞肉跟魚肉,旁邊放用印度香料醃漬過的紅色洋蔥。混香料的羊絞肉,吃起來香料味濃郁不柴;魚肉表層有沾混香料的薄粉再烤,魚肉口感軟嫩;有先用醬料醃漬的雞肉,口感軟微辣好吃。

好運印度料理
綜合碳烤拼盤$650

好運印度料理

綜合碳烤拼盤可搭褐色酸酸的羅望子醬汁、帶點薄荷味的綠色蔬菜醬與紅色辣味十足的辣醬,洋蔥與醬料不夠都可以請店家加。

好運印度料理

圓形烤到膨膨的全麥手工烤餅,一份有兩片,口感Q彈帶點嚼勁。

好運印度料理
全麥手工烤餅$120

好運印度料理

採用細長印度香米加茴香的茴香飯,本身吃起來帶茴香香氣,和我們點的咖哩都蠻搭。

好運印度料理
茴香飯$100

邊疆香料羊肉咖哩的羊肉塊軟帶點嚼勁,微稠咖哩裡的香料味頗重,搭飯或烤餅吃起來味道都不錯。

好運印度料理
邊疆香料羊肉咖哩$400

好運印度料理

原本我們只點邊疆香料羊肉咖哩,剛好多友人陪我們用餐,臨時加點菠菜可達乳酪咖哩。

好運印度料理
菠菜可達乳酪咖哩$300

添加乳酪塊的濃稠菠菜泥咖哩,吃起來菠菜味道明顯稍偏鹹些。

好運印度料理

趁友人來之前加點的雞肉金三角,一份有四個。外皮油炸至金黃酥脆,內包混咖哩、茴香的絞肉,口感偏乾些。

好運印度料理
雞肉金三角$260

好運印度料理

店家服務不錯,頗親切友善,店員會點中文,不用擔心無法溝通。餐點現點現做,雖然價格偏高,覺得我們當日點的口味味道還不錯,屬於口味偏重的印度料理。若開車前來,門口也有少少幾個停車位可停。

店家資料:
好運印度料理 Lucky Da Dhaba
AM11:00~PM14:30/PM17:00~PM21:30
03-668-6774
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118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nchuluckydadhaba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