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海米咖啡Himi Coffee 自烘咖啡 手工點心

海米咖啡

某次走西大路返家,從西大路地下道往寶山路方向上來,有注意到右手邊新開間海米咖啡Himi Coffee,回家立刻作筆記,再找假日和宅宅跑來喝咖啡。


海米咖啡

海米咖啡

位於西大路橋旁的海米咖啡,鄉村風味的店內裝潢,透露著溫馨感,實際空間不大,座位也不多。

海米咖啡

當日供應的飲品與甜點種類寫在黑板上,直接跟店老闆點餐先結帳,有每人最低消費$70,用餐90分鐘限制。

海米咖啡

海米咖啡

當日供應的單品咖啡除了透過店老闆介紹外,有也列咖啡風味介紹可以參考。

海米咖啡

底下塔皮口感微溼潤的藍莓塔,混藍莓乳酪微酸口感紮實滑順。

海米咖啡
藍莓塔$90

海米咖啡

宅宅點的拿鐵,咖啡本身果酸酸味明顯,尾韻帶奶味,覺得整體味道蠻融合。

海米咖啡
拿鐵$90

懶喵選了這款沒喝過的淺中烘「薩爾瓦多 巧克力情人 厭氧日曬」,由於當日我們坐吧台,店老闆手沖時,有聞到柑橘伴隨花香味。

海米咖啡

趁熱品嚐,初入口可可味重,接著果酸味,口感圓潤,尾韻緩慢回甘,隨溫度下降,果酸味越明顯。

海米咖啡
薩爾瓦多 巧克力情人 厭氧日曬$90

店家頗客氣,也樂於分享。由於店家人力有限,平日營業時間有作調整,若想平日前去,強烈建議先留意店家粉專公告或事先預約,以免撲空。

店家資料:
海米咖啡Himi Coffee
週六日AM10:00~PM18:00;週一至四店家粉專公告營業或預約
0932-285-727
新竹市東區西大路183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miCoffee183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