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竹北]某村綠豆沙專賣所 文青復古風格甜品店 竹北大遠百6F

某村綠豆沙專賣所

上次來逛竹北大遠百時,看到轉角這間某村綠豆沙專賣所,運氣很好,當日傍晚時分甜品已販售完,這次下午時段前來才買到。


某村綠豆沙專賣所

文青復古風格裝潢的某村綠豆沙專賣所,是藝人簡沛恩所開的甜品店,查相關網路資料,才曉得先前曾在巨城開過快閃店,現在在竹北大遠百開實體店,店家料理區旁設有少少座位提供內用。

某村綠豆沙專賣所

餐點分冰沙系列與甜品系列,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。

某村綠豆沙專賣所

點了店家推薦的某村五號,裡面有仙草凍、鮮奶凍、仙草冰與雪岩,旁邊放粉角、粉圓與花生粉。

某村綠豆沙專賣所
某村五號$138

旁邊放置的配料,粉角口感軟微嚼勁;加黑糖蜜調味的粉圓,口感軟Q;已研磨至細碎的花生粉,味道頗香。

某村綠豆沙專賣所

用料豐富的某村五號,整碗呈現微稠狀,仙草冰冰體綿密,一下就化成仙草汁;仙草凍軟嫩有仙草味,鮮奶凍軟軟微甜帶奶味,鹹鹹的雪岩,再倒入配料,口感頗豐富。不過也因為湯汁偏稠,整體偏甜些,吃到最後容易覺得膩口。

某村綠豆沙專賣所

店家親切客氣,餐點價格和一般手搖飲與冰品差不多,看網路分享冰沙系列,尤其招牌綠豆沙系列,口感也濃郁,喜歡甜食的人,經過不妨吃看看。

店家資料:
某村綠豆沙專賣所
AM11:00~PM22:00
03-668-2986
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6F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me.villages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