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劇]所以沒能殺掉

所以沒能殺掉

個人喜愛程度:●●●○ (滿分為10 ●為2 ○為1)

だから殺せなかった
所以沒能殺掉

原 著:一本木透《だから殺せなかった》
編 劇:前川洋一
導 演:權野元
演 員:玉木宏、松田元太、萩原聖人、古田新太、高岡早紀、渡部篤郎、甲本雅裕、長谷川朝晴
官 網:https://www.wowow.co.jp/drama/original/dakakoro/
集 數:5集

所以沒能殺掉

劇情簡介:

「請用語言阻止我殺人。」

《太陽新聞》社會部記者一本木透收到封寫有這樣句子的信,信中詳述了震撼首都圈的無差別連續殺人事件具體犯行。犯人指名要求與一本木在報紙上進行交流,一本木作為社會記者,用語言的力量對峙預告下起殺人事件的犯人。

所以沒能殺掉

這部日劇懶喵因為男主角是玉木宏主演而看。看第一集劇情時,覺得內容有些沉悶而壓抑,主要描述主角對於親人、正義取捨而造成的內心悲傷,後面才開始真正走懸疑劇情。原先懷疑的對象,隨著劇情,最後都不是兇手,真正兇手有一點點意外,看似無差連續殺人事件,其實都有相同處。

看網路分享,結局和原著小說略有些不同,連續劇版算是比較溫馨的開放式結局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