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竹東]銀滿豆花 二重埔文青鹽滷豆花燒仙草店

銀滿豆花

懶喵無意間從地圖上面看到竹東二重埔這間銀滿豆花,店家是採用鹽滷製作豆花,再加上宅宅偏愛鹽滷製作的豆花,距家也不遠,我們找了假日時間前來吃甜湯。


銀滿豆花

位於轉角處的狹長型店舖,店內僅以復古風的桌座與綠色植物作擺設與裝潢,簡簡單單又有文青風味。

銀滿豆花

銀滿豆花

餐點有手工塩滷豆花、嫩仙草、夏季限定、冬季限定、瓶裝豆漿與杯裝飲品,櫃台點餐結帳。

銀滿豆花

搭配豆花的配料有好幾種可選,宅宅挑了花生,除了加芋薯圓$10,其他配料每種加$5,湯底有手炒糖水與冷豆漿可選,選了手炒糖水。

銀滿豆花
花生豆花$45

豆花口感軟嫩有豆香味,配料花生已煮至口感軟,搭配手炒糖水整體微微香甜不膩。

銀滿豆花

綜合嫩仙草有手炒糖水與奶球可選,一樣選手炒糖水。當日配料有紅豆、薏仁、小粉圓與硬花生,剛端上桌的嫩仙草,微稠有仙草味,結凍後口感變軟滑。

銀滿豆花
綜合嫩仙草$55

銀滿豆花

店家頗客氣,價格不貴,豆花與嫩仙草都不會太甜,只是附近有點不太好車,若開車前來要稍微留意。

店家資料:
銀滿豆花
PM14:00~PM21:00 (週四休)
0979-618-881
新竹縣竹東鎮中央路99號
https://dessert-shop-2316.business.site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