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竹北]漢來上海湯包 竹北店 竹北大遠百B2F

漢來上海湯包

得知漢來上海湯包會在竹北大遠百開店,已列入懶喵想吃名單,畢竟以前住高雄很常和宅宅兩個人去吃漢來的紅陶上海湯包,對於來竹北展店,難免有些期待,找時間前去用餐。


漢來上海湯包

揉合時尚與中式原素的木質文青風裝潢,由於座位間隔不大,人多用餐時,此起彼落交談聲難免覺得吵雜。

漢來上海湯包

漢來上海湯包

餐點有湯包蒸點、小食、特色風味粽、飯/麵、生煎湯包、時蔬、冷菜、湯品、甜點與飲料。

漢來上海湯包

直接使用平板點餐,用餐總金額會收10%服務費。

漢來上海湯包

還沒點餐,服務人員已送上可回沖的熱茶。

漢來上海湯包

招牌小籠湯包一籠有6顆,外皮薄透,內包混蔥花、已調味的絞肉饀,內饀湯汁不少,咬時要留意,整體口感不油膩。可以搭配薑絲、醋和醬油一起品嚐。

漢來上海湯包
招牌小籠湯包$95

漢來上海湯包

售價不算便宜的招牌排骨飯,份量不少。使用長米的炒飯,米飯炒至金黃粒粒分明,口感濕潤微微油鹹蛋香,調味不重。

漢來上海湯包
招牌排骨飯$300

漢來上海湯包

帶厚度的排骨,表層裏上的麵衣油炸,口感酥脆,排骨軟有水份,搭配酸甜的梅林醬品嚐,可以減少排骨油脂與肉汁膩感。

漢來上海湯包

由蜂蜜桂花凍、綠豆糕、奶皇南瓜團子與掛霜紅豆糖糕所組成的甜點四拼,蜂蜜桂花凍的桂花味道濃郁;南瓜造型的奶皇南瓜團子,外皮微黏,中間包的奶皇內饀微甜;上面灑糖粉、花生粒的掛霜紅豆糖糕,糯米裡面包紅豆饀油炸,吃起來香甜;中間夾棗泥的綠豆糕,微甜溼潤。

漢來上海湯包
甜點四拼$120

服務不錯,上菜速度快,餐點價格還可以,由於假日前去用餐客人較多,建議可以先使用inline線上訂位系統預約,以免現場久等。

店家資料:
漢來上海湯包 竹北店
平日AM11:30~PM14:30/PM17:00~PM21:00;假日AM11:00~PM15:00/PM17:00~PM21:00
03-668-2563
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B2F
https://www.hilai-foods.com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hilaidumpling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