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劇]華燈初上 第三季(第17-24集)

華燈初上

個人喜愛程度:●●●●○ (滿分為10 ●為2 ○為1)

華燈初上 第三季
Light the Night 3

編 劇:杜政哲、洪立妍、林紹謙
導 演:連奕琦
主 演:林心如、楊祐寧、楊謹華、鳳小岳、張軒睿、劉品言、謝瓊煖、謝欣穎、郭雪芙、章廣辰、吳慷仁、霍建華、修杰楷
集 數:8集(Netflix第17至24集)
主題曲: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阿信(五月天)
片尾曲:《好不容易》告五人
插 曲: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林心如/鳳小岳、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9m88、《當年情》楊謹華/張軒睿、《你著忍耐》謝瓊煖、《雨夜花》家家、《初戀的地方》家家、《初戀的地方》林心如/楊祐寧/劉品言/章廣辰、《你好嗎》魏嘉瑩、《孤島》琳誼、《恰似你的溫柔》謝欣穎/王柏傑、《夜裡無星》告五人
官方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華燈初上-107554387757780/

華燈初上

劇情簡介:

隨著命案的偵查,真相將層層揭露,而「光」小姐們面對生死存亡的人性爭鬥,也將故事推向高峰。

華燈初上

還沒看第三季,就先被主角群採訪給爆雷,在已知兇手情況下,還是準時在下午三點看Netflix。

羅雨儂自覺為蘇慶儀無條件付出,不理解蘇慶儀為什麼會有那些想法⋯⋯這季除了解密兇手是誰外,同時表達羅雨儂、蘇慶儀彼此想法感受。

只能說每個人感受與想法不同,單方面熱情付出,不見得對方能接受好意,反而覺得是施捨炫耀,造成好友變陌生人⋯⋯(從網路上看到的心得分享,也覺得蘇慶儀心態和《後宮甄嬛傳》裡自卑的安陵容一樣,別人對她好就是施捨,總想把別人拉進泥潭裡,和她一樣。)

算,小小爆個雷,大家比較關心的「男男」是誰?答案在20集(第三季 第4集)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