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開心關東煮 老爺酒店對面巷弄

開心關東煮

原本在新科國中附近的開心關東煮,現搬到新竹老爺酒店對面的巷弄裡,先前懶喵有筆記,一直沒去吃,沒想到搬來住家不遠處,可以和宅宅兩個人步行去吃。


開心關東煮

除了青菜是秤重,關東煮、肉類與麵飯都有價目表可參考,內用有每人低消$70。

開心關東煮

關東煮直接夾取自己想吃的種類,再交給店家稍微處理。

開心關東煮

開心關東煮

秤重計價的青菜100公克$35,最少夾100公克,選擇種類不少,可以混合夾取想吃的菜,感覺還不錯。像懶喵夾了空心菜、玉米筍、苦瓜、花椰菜與杏鮑菇,還可以選擇加薑絲、蒜頭與海帶芽。

開心關東煮
青菜(100公克$35)$40

內用餐具與醬料放置一旁,自行取用。

開心關東煮

紅油皮蛋肉燥飯,上面放混皮蛋肉燥,當日米飯口感溼潤微黏,混皮蛋肉燥吃起來微辣。

開心關東煮
紅油皮蛋肉燥飯$55

開心關東煮

店家會詢問關東煮要不要加可加香菜、蔥花。店家用洋蔥、蔬菜與中藥煮的湯頭,喝起來有鹹味尾韻微甜,搭配味噌辣椒醬微辣。

開心關東煮

小腸口感軟微Q,肝連軟帶嚼勁;圓形吸飽湯汁的魚豆腐,口感軟;米血口感軟。

開心關東煮
小腸$50、肝連$60、魚豆腐$30、米血$10

大顆的大貢丸,口感紮實有肉汁;扁圓形的芋頭天婦羅,軟有芋頭味;玉米吃起來甜甜,白蘿蔔透軟。

開心關東煮
大貢丸$30、芋頭天婦羅$30、玉米$10、白蘿蔔$15

店家頗客氣,關東煮種類多,又有麵飯可以選擇,不用擔心花費高還吃不飽。

店家資料:
開心關東煮
週一至五PM16:30~售完 (週六日、假日休)
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68巷14號1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gogohappyday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