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招財咖啡 貓咪寵物餐廳

招財咖啡

筆記這間有貓的招財咖啡已久,有時假日想和宅宅一起去擼貓,發現當日預約已滿,只好放棄,這次看假日沒事,終於記得要提前預約。


招財咖啡

老屋重新裝潢的招財咖啡,位於英明街郵局旁邊的巷弄裡,店內座位分一般用餐區與貓咪空間用餐區,不論預約那種座位區,都可以穿著襪子進到貓咪空間擼貓、拍照。

招財咖啡

招財咖啡

招財咖啡

沒在MENU上的餐點要看一樓入口處的黑板牆,有可頌三明治、招財咖哩、主廚特餐與甜點。

招財咖啡

MENU上的餐點有咖啡、經典飲料、冰沙、氣泡飲、茶、花果茶與甜食,櫃台點餐結帳,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咖哩,用餐時間限制110分鐘(後面無訂位不受限)。

招財咖啡

招財咖啡

懶喵前去時,店內共有11隻貓(8隻大貓、3隻奶貓),牆壁上有每隻貓的照片與名字。

招財咖啡

大部份的貓會在二樓的貓咪互動區出現,只有少部份會在一樓或三樓出現。

招財咖啡

招財咖啡

鹹奶蓋上面灑綠茶粉的奶蓋紅茶,紅茶微甜不澀,上下攪拌喝起來變奶茶。

招財咖啡
奶蓋紅茶$140

點主廚特餐系列,飲料可折$60。點了杯海鹽焦糖拿鐵,採用中深烘豆的咖啡,喝起來偏苦,和焦糖與牛奶混合後,比較有奶甜味。

招財咖啡
海鹽焦糖拿鐵$160

招財牛肉堡裡面夾芝麻葉、胡麻醬、蛋與漢堡肉,漢堡所使用的麵包口感鬆軟,採用100%澳洲牛肉製成的漢堡肉,口感不柴有水份。

招財咖啡
招財4oz牛肉堡$240

招財咖啡

大人味布丁口感綿密,微甜帶焦糖味。

招財咖啡
大人味布丁$120

店家頗親切客氣,店內環境乾淨,沒有異味,看的出店家對貓咪照顧蠻好。對於想擼貓的人而言,和貓貓們互動過程還蠻療癒,若想坐在貓咪空間用餐區,請記得要早點預約。

店家資料:
招財咖啡
平日PM12:00~PM19:30;假日AM11:00~PM19:30 (週二休)
03-525-5602
新竹市北區英明街6-1號 英明街郵局旁邊巷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ccesscafe21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