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澎湖西嶼]滿拿炸粿 傳承三代 在地小吃

滿拿炸粿

位在澎湖西嶼外垵村內大馬路旁這間白色鐵皮屋的滿拿炸粿,先前看店家粉專搬到馬公,而我們前去時,老闆娘又回外垵原址,前年來三仙塔拍外垵漁港時,沒順便繞來,這次挑下午時間前來西嶼買炸粿。


滿拿炸粿

目前炸粿有四種:鯊魚、鯊魚拼蝦、蚵仔、蚵仔拼蝦,除了炸粿,還有季節限定炸小管、花枝丸與冬瓜茶可點。

滿拿炸粿

懶喵點了蚵仔拼蝦,雖然剛炸好有先瀝油再裝袋,拿到手仍覺得蠻燙。

滿拿炸粿
蚵仔拼蝦$55

炸粿採用在來米漿舖放高麗菜、芹菜、蒜、鮮蚵與狗蝦,再淋上在來米漿覆蓋,下鍋油炸至脆脆。舖放在炸粿表層的狗蝦,模欂不大,連蝦殼都可以一起吃,裡

滿拿炸粿

我們這趟澎湖兩日遊裡所吃到的炸粿裡,滿拿炸粿是讓宅宅覺得吃起來最有印象一家。由於店家現點現做,難免需要一些等候時間,尤其前面客人較多時,等候時間會更長些,如果怕現場久等,不妨先打電話預訂。

店家資料:
滿拿炸粿
PM12:00~PM18:00
06-998-3355
澎湖縣西嶼鄉外垵村48-4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西嶼外垵滿拿炸粿-138379166609250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