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澎湖]掬味Vivi Café 澎湖特色雞蛋糕 馬公機場限定

先前懶喵有看到馬公機場內的掬味Vivi Café有澎湖特色造型雞蛋糕,我們這趟澎湖遊是搭機來回,


掬味Vivi Café位於馬公機場出境通關後的左側,免稅商店提貨櫃檯對面,我們前去時間是旺季,看網路分享,淡季會改到右側。

販售餐點除了手作雞蛋燒外,還有主打推薦、掬味風味餐、掏味小食、咖啡&飲品。

手作雞蛋燒現點現做,有兩種口味:原味手作雞蛋燒與有仙人掌卡士達醬內饀的招牌雞蛋燒。

製作1份雞蛋燒約莫10分鐘左右,若前面排雞蛋燒的客人較多,現場等候時間又會拉長。

懶喵採外帶,店家包裝的很好,也有附蜂蜜,等回家後再用烤箱加熱品嚐。

雞蛋燒不論那種口味,一盒都有6種造型,分別為澎湖2字、海龜、船錨、愛心與飛機,頗具澎湖特色。


原味手作雞蛋燒$90

雞蛋燒表層脆脆,內鬆軟帶淡淡奶油香甜味,沾蜂蜜品嚐多點香甜味。

服務人員頗客氣,由於手作雞蛋燒現點現做有等待時間,建議想購買的人,一定要預留時間提前到機場通關,以免前面排隊等候客人較多,卡到登機時間而錯失購買機會。

店家資料:
掬味 Vivi Café
AM07:00~PM20:00
06-922-8585
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村126-5號2樓 馬公機場內
https://profond.com.tw/it/airport-penghu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