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竹北]踏踏咖啡x養憩動物血液中心 自烘咖啡 手工甜點 擼貓

踏踏咖啡

留意到竹北這間有貓的踏踏咖啡已一段時間,假日睡到自然醒,又不想窩在家,決定出門吃飯順便去擼貓。


踏踏咖啡

清水模裝潢的店內一樓,搭上復古風味傢俱與昏黃燈光,頗有居家溫馨感。

踏踏咖啡

踏踏咖啡

不同於一樓室內設計,二樓為需要脫鞋進入的貓咪互動區,以貓咪自由活動為主的設計,可以和貓咪們近距離互動。

踏踏咖啡

踏踏咖啡

餐點有手沖咖啡、義式咖啡、甜點、茶與飲料,不限用餐時間,店內客滿才有用餐2小時限制。決定好餐點,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。

踏踏咖啡

櫃台有甜點展示櫃可以參考。

踏踏咖啡

懶喵前去時,店內有7隻貓,身上綁的領巾有名字,大部份會在二樓貓咪互動區出沒。

踏踏咖啡

添加香草籽的日式焦糖布丁,布丁口感軟滑彈Q,搭配的焦糖帶點微苦味。

踏踏咖啡
日式焦糖布丁$80

熱飲的鍋煮奶茶,有伯爵與錫蘭兩種茶可選,懶喵選帶柑橘香氣的伯爵茶,喝起來伯爵味較奶味重。

踏踏咖啡
鍋煮奶茶-伯爵$160

店家自製的蜜鳳梨氣泡飲,喝起來口感清爽,鳳梨味重。

踏踏咖啡
蜜鳳梨氣泡飲$150

店家蠻客氣親切,環境舒適,讓人覺得放鬆。除了可以和貓互動外,這裡也有成立貓咪捐血中心,日後可以提供急需救援的貓咪輸血用。

店家資料:
踏踏咖啡x養憩動物血液中心
週三至五PM13:00~PM21:00;週六日11:00~PM19:00 (週一二休)
03-657-6210
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98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TAcoffeeroasterxraiserest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