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澎湖]海功商號 現點現炸 澎湖海鮮伴手禮

海功商號

澎湖有不少知名的海鮮伴手禮店,仁愛路上這間海功商號,算是懶喵來澎湖遊玩,還蠻常購買的店家。這趟澎湖遊,搭機前也不忘先來買波霸花枝丸。剛好友人跑去澎湖遊玩前,先來問懶喵伴手禮,懶喵簡單作個分享。


海功商號

創立於1969年的海功商號,擁有自己的船隊、加工廠與門市,門市前面就是現點現炸的販售區,後面是冷凍的海鮮商品展示區,海鮮種類頗多,現場購滿$3000免運,店家有提供保冷包裝。考慮到家裡冰箱容量有限,懶喵每次都買不到免運金額外,也有自備保冷袋。

海功商號

懶喵比較常買波霸花枝丸與蝦餅,比較常買原味蝦餅,這次改買墨魚口味的蝦餅,口感還不錯。波霸花枝丸還蠻大顆,不想用油炸料理,也可以噴點油,用氣炸鍋或烤箱烘烤,再灑點胡椒鹽。

海功商號
波霸花枝丸$250、墨魚蝦餅$150

若不曉得要買什麼?可以先品嚐現點現炸的海鮮商品類,再決定購買。

海功商號

以往都會點波霸花枝丸跟花枝尬油條。當天因吃太飽又嘴饞,僅點一份現炸的花枝尬油條帶到車上回機場前品嚐。油條油炸至脆脆,裡面夾的花枝漿口感彈Q。

海功商號
花枝尬油條$100

店家頗客氣,除了現場購買外,也可以線上購買宅配到家。懶喵個人蠻喜歡到現場選購,覺得這樣才比較有旅遊順便買伴手禮回家的感覺,不過想吃、又沒去澎湖遊玩,還是直接線上購買。

店家資料:
海功商號
AM09:00~PM22:00
06-926-1537
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63號
https://www.penghuhi.com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nghuhi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