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竹美茶餐廳 學府店 培英國中斜對面

竹美茶餐廳

雖然鄰近租處的關新路上就有間竹美私房料理,但對宅宅和懶喵而言,這類港式料理需要人多用餐比較好點,不過每次聚餐,大夥都比較喜歡挑西式料理,鮮少選擇中式,迄今我們也只有買過便當,還沒走進去用餐。知道學府路新開間以港式飲茶為主的竹美茶餐廳後,先前看網路評價不錯,就想找時間和宅宅來吃。


竹美茶餐廳

狹長型的店內空間,實際座位不多。由於不能事先預約訂位,怕沒有座位或久等,我們剛開門營業就來用餐。

竹美茶餐廳

竹美茶餐廳

餐點有飯類、麵類、青菜、港點、甜點、飲料與湯品,劃好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。

竹美茶餐廳

調味醬料放置櫃台附近,自行取用。

竹美茶餐廳

放頪醃漬檸檬的鹹檸雪碧,喝前先壓一壓檸檬,讓味道融入雪碧裡,喝起來微鹹甜。

竹美茶餐廳
鹹檸雪碧$80

竹美茶餐廳

混臘肉丁、蘿蔔絲的臘味蘿蔔糕,蘿蔔糕口感軟,不沾醬味道顯得清淡。

竹美茶餐廳
臘味蘿蔔糕$68

芋香蒸排骨底下墊芋頭丁,排骨肉口感軟嫩帶蒜鹹味。

竹美茶餐廳
芋香蒸排骨$70

淋上鹹甜味醬油的油條腸粉,腸粉皮軟微透,裡面夾的油條口感酥脆。

竹美茶餐廳
油條腸粉$88

一份3粒的蜜汁叉燒包,外皮口感鬆軟微甜,內饀叉燒微鹹甜。

竹美茶餐廳
蜜汁叉燒包$80

竹美茶餐廳

油炸至金黃的鮮蝦腐皮卷,外皮微脆帶點韌感,鮮蝦加韭菜內饀口感彈Q。

竹美茶餐廳
鮮蝦腐皮卷$130

我們前去用餐時,剛好有Google五星打卡送芋香西米露,口感濃郁,有椰奶與芋泥味。

竹美茶餐廳

服務不錯,覺得當日點的餐點口味中規中矩,價格看似有一點點小貴,不過沒有服務費,附近有停車位,若開車前來不用擔心不好停車。

店家資料:
竹美茶餐廳 學府店
AM11:00~PM14:00/PM17:00~PM21:00
03-516-0189
新竹市東區學府路73號1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mei03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