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三兄弟燒烤 熱門排隊店 鄰近新竹動物園

三兄弟燒烤

剛搬來新竹時,懶喵其實有筆記這間三兄弟燒烤,那時店舖還位於食品路上,一直沒去買過,因宅宅換工作緣故,懶喵偶爾會來新竹動物園附近晃,近期才發現三兄弟燒烤已搬到東山街,等宅宅下班再一起繞過來買回家。


三兄弟燒烤

還不到店家開始營業時間,店門口已經有不少客人等候。

三兄弟燒烤

餐點分燒烤類與炸類,選擇種類算多,直接夾取攤位上的食材放進籃子。炸類的鹹酥雞、鹹酥魷魚、花椰菜、四季豆與甜不辣就夾一個代表一份。

三兄弟燒烤

旁邊有列示價目表。

三兄弟燒烤

選好想吃的食材放進籃子後,籃子旁邊有號碼牌,先拿起來,等候店家叫號再付款。

三兄弟燒烤

三兄弟燒烤

炸類當日只夾甜不辣,口感軟Q。

三兄弟燒烤
甜不辣$30

秤重計價的生烤魷魚,烤好店家會分兩碗裝。魷魚有碳烤香氣,口感軟彈帶點脆感,請店家不加胡椒,碳烤的醬料吃起來仍帶點辛辣味。

三兄弟燒烤
生烤魷魚(時價)$170

表面烤至微脆的米血糕,內層口感軟微黏。

三兄弟燒烤
米血糕$20

雞皮表層微脆,口感軟有嚼勁;一串4顆七里香,口感軟Q有水份;小香腸5個一串,口感軟,本身有鹹味;大腸串是用滷過的大腸,軟帶嚼勁。

三兄弟燒烤
雞皮$25、七里香$35、香腸$30、大腸串$35

燒烤的碳燒香氣有,醬料讓燒烤口味稍偏重些。現場客人較多,等候領取時間也會比較久,怕久等,可以先打電話預訂,再前來領取。

店家資料:
三兄弟燒烤
PM17:30~PM23:00
0935-108-056
新竹市東區東山街55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三兄弟燒烤新竹總店東山街-360192451055054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