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

美景,是它的優勢…


自四年多前來過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上去過。那時英國領事館還是需購門票才可進入的古蹟,夜間又不開放的。這陣子從網路上得知英國領事館改變式成咖啡館,推出讓人推薦不已的下午茶,便與朋友一同來前來探訪。

爬完一堆樓梯上去之後,果真有如傳說中的人潮,座無虛席!尤其是面海那一邊。

而傳說中的「女王午茶」一份英式三層糕點$320含任選一杯飲料,感覺還蠻划得來,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,或許是我還不餓吧!?

晚上夜景很漂亮,尤其是看高雄市的那邊。我挺喜歡這樣的感覺,不過要寧靜點才能有浪漫的氣氛。可惜現場音樂放得太吵雜,再加上人多,破壞了整個感覺!

或許是星期假日之故吧,大家喜歡來此欣賞西灣風景,但聽好友說平常日也是如此人多,突然讓我懷念起它還沒改頭換面前,那份寧靜冷清的感覺。

旅遊資料:
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
週一至五AM11:00~PM19:00/週六、週日及國定假日AM09:00~PM21:00
07-525-0100
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
http://britishconsulate.khcc.gov.tw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〉中有 3 則留言


  1. 好久沒來逛囉…都快被人忘記囉..ㄎㄎ
    這次給自己放十天假,
    去了不少地方,當然一定有港都高雄,
    趁著做報告又把自己老家左營走了一遍,感覺跟以前大不同了^^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