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竹北]原味牛肉麵 有附停車位

原味牛肉麵

先前和友人約竹北吃飯,有時會經過這間原味牛肉麵,因店家有附停車位,難免會多留意,不過還是拖到現在才去用餐。


原味牛肉麵

內用拿點單自己找座位,劃好想吃的餐點,再到櫃台結帳。麵食類湯頭分為紅燒牛肉、酸辣與榨菜肉絲,除了麵食類,還有飯類、湯類與水餃。

原味牛肉麵

走進店內就能看到一旁放置滷味、免費提供的冬瓜茶、醬料與餐具的櫃台。

原味牛肉麵

滷味後方牆壁上有張貼價目表可以參考。

原味牛肉麵

夾好想吃的滷味,交給店家料理。

原味牛肉麵

當日滷味夾了大腸、小腸與蝦捲。大腸已滷至軟微嚼勁有入味;小腸口感軟軟微Q;甜甜蝦捲

原味牛肉麵
滷味$180

牛肉麵可以選店家牛肉麵的牛腩肉採用澳洲牛,麵條口感稍偏軟,牛腩肉有入味,筋軟肉有嚼勁,加點微酸脆辣的酸菜,增添吃起來風味。

原味牛肉麵
牛肉麵-小$160

原味牛肉麵

水餃至少點10顆,每顆$6。端上桌的水饀,看起來大顆飽滿,內包高麗菜蔥花絞肉饀,吃起來有高麗菜脆甜與蔥香味。

原味牛肉麵
水餃每顆$6(至少點10顆)

原味牛肉麵

店家頗客氣,送餐速度算快,稍微偏離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,店門口也比較好停車。

店家資料:
原味牛肉麵
AM11:00~PM14:00/PM17:00~PM21:00 (週一休)
03-550-9202
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6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原味牛肉麵-竹北-440990592617845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